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这份报纸,我们看得懂,都爱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22 09:37: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这些图文并茂的报纸,用我们能看得懂的话讲新闻,我们都爱看!”11月19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青少年基金会主办,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社、河南天伦集团承办的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书声朗朗 百万少年阳光成长”助学兴教计划走进信阳市淮滨县实验小学,向该校捐赠了1000份《阳光少年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雪 章继军

    19日下午,“书声朗朗 百万少年阳光成长”助学兴教计划捐赠活动在信阳市淮滨县实验小学举行。淮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浩、淮滨县教体局副局长林开章、河南天伦集团旗下淮滨县虹益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忠、东方今报社信阳新闻中心总监李光远、淮滨县实验小学校长张建生等共同出席了捐赠活动。

    “这次捐赠活动对于我们实验小学来说,意义非常重大。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相信我们的学生会加倍珍惜学习的机会,我也相信我们全体老师会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潜心钻研,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张建生在致辞中说道。

    杨建忠表示:“企业的发展使我们感到人才的重要性,关注教育事业,奉献爱心,扶困助学,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我们天伦集团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尽微薄之力来回报社会,点亮希望火种,让孩子们都能享受长期高质量的阅读,帮助他们建立积极、阳光、向上、向善、勤学、立志、创新、包容和担当的优良品格。”

    捐赠仪式现场,淮滨县虹益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忠向淮滨县实验小学校长张建生递交捐赠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将以捐赠方的优良品质为榜样,强化教师素质,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把我县教育事业推向新的台阶!”林开章说。

    谈起本次捐赠活动的意义,孩子最有发言权。淮滨县实验小学学生代表杨卓然说:“我们是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把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拟定一个充实的读书计划,建一个温馨的班级读书角;珍惜每一次阅读课,让缕缕书香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读书的我们成为实验小学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