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城又迎利好丨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正式发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02 15:44: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期,《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正式发布“郑州市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工程概况明确指出: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起点自郭家咀水库,终点至东风渠,治理河道总长22.3km,总投资33.54亿元(不含征迁),其中工程建安费25.47亿元;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水安全保障及配套工程、沿河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桥梁恢复提升工程、水质保障与生态恢复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及智慧管理工程。
 

丨图片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有着2500年历史的金水河,是老郑州城市发展历程的见证。此次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发布,预示着政府对金水河综合整治的支持与重视,33.54亿元的总投资也证实了政府对金水河综合整治的决心与努力。在不远的未来,有系统性、有规划性的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将会有序展开,在保证河道行洪安全的基础上,改善水质,修复河道生态功能,提升金水河的整体风貌;同时,打造一批有文化、高颜值、多功能的景观节点,丰富群众的休闲空间,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游憩需求;处理好“城、河、景、人”之间关系,将河道整治与沿线拆违、形象提升相结合,提升城市品质。


金水河源两岸
都市水岸欢聚地
 
有了河就有了土地的灵动,和居住的惬意。秉承“在花园中建城市”的开发理念,郑州华侨城力邀国际一线设计团队,得享金水河源自然资源,以城市文脉地脉为基,修复升级河道生态复合功能,助推区域金水河源游生态修复提升工程,打造都市水岸欢聚地。


丨郑州华侨城实景图
 
当金水河向着生态自然的未来迈步,郑州华侨城的水岸生活也缓缓拉开序幕,约60方实景公园已经草木丰茂,向日葵花园、粉黛乱子草、红枫、银杏,让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重新认识自然生活的美好,看到不同的四时色彩。


丨郑州华侨城园区实景图

丨郑州华侨城园区实景图

丨郑州华侨城园区实景图

丨郑州华侨城园区实景图

丨郑州华侨城园区实景图

丨郑州华侨城园区实景图

丨郑州华侨城园区实景图

郑州华侨城为居者创想的集文化、艺术、生态、教育、生活、休闲等要素于一体的优质生活正在持续上演······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项目规划所涉水文、景观、绿化以及其他相关配套仍处于优化设计中,具体信息及实际效果最终以相关政府部门审批及实际交付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有对广告内容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广告;
5.预售证号:(2019)郑房预字第4824号,预售证号:(2019)郑房预字第4855号,预售证号:(2019)郑房预字第4856号;预售证号:(2020)郑房预字第4907号;预售证号:(2020)郑房预字第4908号;预售证号:(2020)郑房预字第5015号;预售证号:(2020)郑房预字第5016号;预售证号:(2020)郑房预字第5150号;预售证号:(2020)郑房预字第5151号;预售证号:(2020)郑房预字第5251号;预售证号:(2020)郑房预字第5252号;预售证号:(2021)郑房预字第5333号;预售证号:(2021)郑房预字第5335号;
6.本篇文章最终解释权归郑州华侨城都市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