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兴商复市,铸就营商平台,2021郑州华南城·中部(秋季)建材五金展销会圆满闭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26 15:42: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现场销售额约6000万元、合作意向订单额约1.5亿元......
 
10月24日,为期3天的2021华南城家居建材博览会暨郑州华南城·中部(秋季)建材五金展销会,圆满落下帷幕。

受暴雨与疫情的影响,中原五金建材行业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华南城集团和郑州华南城公司为了帮助商户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复商兴市,不惜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举办展会。
 
华南城在努力,商户也在积极参与,他们推出的多重福利和惊喜,引爆了市场热销狂潮,再创傲人佳绩。
 
据悉,本次展览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合计标准展位1200个,参展商家1000多家。
 
来,让我们一起回顾现场盛况。

 
【现场热闹非凡,一个多小时加微信近百个】
 
展会现场,展商、经销商、市民的热情犹如艳阳,让有些微凉的深秋,显得格外温暖。


早上9点左右,当第一批大巴抵达展销会现场时,63岁的王会士在深圳箭牌卫浴的展位前高高地举起鼓槌,伴随着音乐,来了段“即兴演奏”。


他的精彩表演,引得前来参观展销会的市民们阵阵喝彩,并瞬间将热闹欢乐的气氛带给整个展会。
 
“疫情后,很多人的情绪都比较低落,这场展销会来得太是时候了,给商户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收获,华南城的展会办得太红火了。”王会士说。
 
王会士说的“红火”,在辉煌货架的展位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第一批大巴抵达现场没多久,辉煌货架的张女士,便连签了三单迎来了开门红,不一会儿,手机里便加了几十个微信。
 

“展会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获取了很多精准的客户资源。”言语之间,张女士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
 
帝王厨电华北区域办事处的负责人白彪,在展位前忙得不亦乐乎,“华南城的这场展销会办的太棒了,3天加了近200个微信,这下可以好好筛选一下空白区域的经销商。”

 
【品牌方福利多,扶持力度大】
 
不同于其他展销会,为了帮助经销商快速复苏,华南城各个品牌的商户在这次的展销会上给出了一轮接一轮的福利和惊喜。
 
白彪说:“原本我们还有几个空白区域没有独家经销商,因为华南城展销会邀约的客户非常精准,所以我给出了很大的支持力度。
 
在展销会上签约的经销商,我们提供免费上样品的服务,实力不错的,我们给出了区域独家经销商的保护政策。”


“在自己家门口办展会,简直是太方便了,我们邀约了很多意向客户来店里认真了解。”中洁卫浴工厂办事处负责人黄汉鹏说。
 
TX广东智联厨卫更是花样百出,展销会前特意设计并定制了缩小版的Mini马桶烟灰缸。Mini马桶可爱且有趣的造型,让地市经销商连连称赞,并纷纷获取品牌微信。


“这么有趣的品牌方,他们的产品也一定不会落伍,值得了解一下。”经销商们说。
 

【品类丰富,政策给力】
 
在博爱经营卫浴五金的刘先生,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展销会。
 
“之前办展销会的时候我都正好有其他事情要忙,我身边好多朋友都是华南城展销会的忠实粉丝,每次他们回来都收获很大,所以这一次我特意安排好时间过来的。”
 
谈及参观感受,刘先生用品类丰富、服务周到、政策给力、收获颇丰来总结。


“怪不得我朋友都说华南城的展销会办得好,确实不错!大巴车接送很贴心,而且产品覆盖面很大,一趟逛下来效率很高,想了解的都了解了。”刘先生说。
 
张亮是来自汤阴的装修公司负责人,展会期间,他手上拎满了不同产品品牌的宣传册资料。
 
“每次展销会我都一定会来的,展销会的产品特别全、质量也好,可以花最短的时间了解和对比多个品牌,太值了。”
 
因为足够精准,真正有需求,参展商好评如潮,展会满意度创新高。



【搭建赢商平台,铸就行业标杆】
 
建材五金展销会一方面是为众多商家搭建一个有影响力、有聚合效应的展销平台;另一方面也是为广大消费者、经销商搭建一个省钱、放心、优质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随着运营经验越发成熟,展会的规模越来越大,展会人流量、成交额均屡次创新高,现已成为中原经济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行业展会。


一场盛会,一次机遇。从2017年第一届展会到如今的第九届,一场场展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郑州华南城同商户分享市场机遇、助推商户经济发展的真诚愿望。



华南城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给商户提供,与精准客户点对点、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机会,让商户招揽更多下游采购商和渠道加盟商,做大做强。
 
展会上过来的各地市的行业经销商客户,都是带有目的性的进行采购、加盟,不仅帮助商家提高了销售量和交易额,还进一步帮他们打开了省内外市场。
 
可以说,展会已成为他们开拓新市场的“利器”。

 
【稳商、助商、扶商、富商】
 
郑州华南城一直践行“稳商、助商、扶商、富商”的市场经营宗旨,9年来,持续发力运营,在活动创新和打造上从来不遗余力。
 
每年举办百余场运营活动,提升市场人气和客流,促进市场交易,为商家提供长久、稳定、安心的营商环境,帮助商家成功,实现园区繁荣。
 
这样的华南城,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