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谁为郑北立潮头|融信太慕里&丹尼斯成功签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21 11:31: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纵观任何一座雄心之城的商业版图,都有一个近乎相同的“履迹”默契地遵循着,从单中心逐步引向多中心发展的必经之道,满足了城市功能多元化、复合化的伟大目标,也是契合时下消费理念,同步现代消费观的“产物”。


而在“百花齐放”的现象出现后,每个区域中心也会因为建设的增强和人群的不断导入,催生一座相对集中化、多元化的大型商业中心。
 

01
革新郑北新都会 江湾万象繁华
 
2021年10月16日上午,在融信江湾城营销示范中心内,一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当日嘉宾早早的到来,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嘉宾陆续到场签到,领取我们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并在签到背景墙处合影留念。

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始,各位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并发表致辞。
融信江湾城项目总经理徐高翔上台致辞,表达了江湾城项目对建设美好生活的决心。

丹尼斯便利店事业部总经理丁丽丽女士在会上阐述,此次进驻融信太慕里,我们将给予江湾业主更好的消费体验,提供种类齐全、环境舒适的购物空间。希望与融信携手,将其真正建成郑北标志项目。

融信江湾城物业经理姚娅娅对睦邻公约进行宣读,全体物业工作人员对精细化服务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并进行一系列礼仪动作展示,自始至终为家人提供高标准的物业服务。

最后,主持人对智趣联盟社群招募进行宣读,后期融信江湾城将通过丰富的配套设施和社群活动,丰盈业主的业余生活,让新邻居变成老朋友,在社区之内找到同好。

02
焕活城市生命力 江湾为美好而来
 
随着楼市政策不断的调控,郑州市场停工潮、品质缩水的情况多有发生,而融信江湾城却践行品牌责任感与实力,引进家喻户晓的丹尼斯商业,及自建约5万方垂直商业街区的全能业态“巨舰”,为整个郑北区域注入“强心剂”,焕活商业活力,驱动郑北板块升维。

融信太慕里共分8大主题场景,5大功能业态中心,采取多业态的组合方式,以自持的形式,严格甄选入驻的商家,通过融信的实力去引进更多的商家品牌。

这里今后不仅是孩子们的乐园,还是年轻人的潮流聚集地,体验触手可及的城市商业生态,一站式满足全家人7*24小时的生活需求,将满足业主的日常消费需求,“吃喝玩乐购”又多一处去处。
 

03
潮领荟萃繁华 城市共建启新程
 
融信入豫以来,始终与城市发展共荣,践行品牌社会使命感,本次引进丹尼斯不仅仅是为社区配套,更是为片区商业格局跃升助力,提升购物环境,改变购物方式与购物体验,带动区域内整体生活品质提升。
映鉴一座城市的澎湃,镌刻潮流人物的无限风光,随着融信太慕里的到来,将为城市打造一个荟聚家庭幸福、有温度的社交型商业空间,树立社区品质人居的美好范本。

如今融信太慕里与丹尼斯商业签约仪式圆满落幕,为社区业主带来便捷潮流的生活,也开拓了郑北配套商业的新篇章,将区域的发展往前推了一大步, 将大幅度提升整个区域的生活便捷性以及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的改变。
 
 
04
业主邻里公约 见证湾美新生活
 
如今,在钢筋水泥铸就的城市森林里,让邻里之间多了一份生疏冷漠,少了一份亲近互助。融信江湾城旨在营造和睦、友爱的社区邻里关系,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签约仪式上《睦邻邻里公约》也将同期暖心发布,由业主家人们共同签署文明条款。让一场邻里之间的约定,重拾都市里的邻里温情,构筑繁华都市里的人情味空间。

同时,融信江湾城打破传统的社区营销模式,关注业主精神维度的需求,举办丰富的社群生活,同期进行智趣联盟社群招募,共建社区文化,为美好生活做加法,唤醒万千居民美好生活的观念。


融信集团始终是热销的话题担当,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融信将始终致力于整合多元化资源,持续探索美好生活场景的营造,引领城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更新,触发郑州人居的焕新思考。
这一次,与丹尼斯集团的签约再度打开繁华生活想象,未来的融信江湾城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