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女子抱孩子上车不慎将冬枣撒落一地,司乘帮忙拾捡获赠香蕉答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14 08:18: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慕嘉烜 萌友 贺琳蜜/文视频 夏雨/剪辑

带着孩子出行的你最怕遇到什么?孩子走累了要抱抱?东西太多拿不了?出行中任何的小麻烦,对于独自出行的“带娃星人”可能都是一场大考验……设想一下,如果你抱着娃,拿着枣,上了公交车,袋子破了,这样的情形估计谁遇到了脑袋都会蒙上一蒙……接下来的画面很有可能是娃哭、枣跑、人慌乱。但是现实有时候往往会让人在不经意中再次看到世间的美好……
10月11日下午17点40分左右,郑州公交B5路车长巴君君驾驶公交车行驶至陇海路昆仑路站,一位抱着孩子的女士带着很多东西慌张上车,只听到呼呼啦啦东西掉地上的声音和女士的一声惊呼,车长连忙通过后视镜查看车厢内情况,发现是一位抱着孩子的女士拿着很多东西,手中的冬枣散落一地。
此时车厢中的热心乘客纷纷上前帮忙,捡拾散落在地上的冬枣,抱孩子的女士连连向热心的乘客表示感谢,并将自己买的香蕉拿出来分享给大家,热心的乘客连连拒绝并嘱咐她坐稳扶好,抱孩子的女士激动地说:“谢谢大家,谢谢,今天正好有时间带着孩子出门,买的东西有点多了,上车着急就掉在地上,真的是谢谢大家!”
车长看清车厢里的情况之后,将自己随时携带的袋子拿出来递给那位抱孩子的女士,让她把散落的冬枣装好,女士连连向车长表示感谢,车长巴君君确认大家都坐好之后再次投入运营。
据了解这样的小事儿在B5路的车厢中经常发生,车长巴君君也没有想到在到达终点站时那位抱孩子的女士会带着孩子来向她表示感谢,小朋友甜甜地说:“阿姨谢谢你,请你吃香蕉!”

巴君君连连表示不用客气,都是她应该做的。看着女士抱着孩子离开,车长巴君君表示:“真正要感谢的还是车厢中这些热心的乘客,是大家的暖心举动,让我们感受到城市的温暖。”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