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南昌杀妻案”8日二审,被害人母亲:我待他(被告人)如亲生儿子,曾照顾三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07 20:46: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赵丹 受访者供图

备受关注的“南昌杀妻抛尸案”一审判决被告人王某龙死刑,随后其家属提起上诉,二审将于10月8日在江西省高院开庭。7日,被害人易某的母亲张女士透露,届时她会出庭,诉求是维持原判,“相信法律公平公正,还我女儿一个公道。”而被告人王某龙的母亲则向媒体表示,作为母亲想救儿子因此上诉,“希望法院看到事出有因”。

10月7日一早,猛犸新闻记者从被害人易某的母亲张女士处获悉,该案二审将于8日在江西省高院开庭,她正准备做核酸检测,为出庭做准备。一审判决后,王某龙的家属曾给她发来短信,称愿意赔偿房子,希望获得谅解,她表示不接受。

对于王某龙亲属上诉一事,张女士表示,王某龙杀害自己的独生女儿手段残忍,且在作案后有预谋的实施抛尸,见网友,和朋友玩乐,并以其女儿的名义欺骗亲友、单位,行为极其恶劣。“王某龙曾在我家里居住了三年,我待他如亲生儿子,与他们一同生活,照顾他们生活起居,但未见他案发后有任何忏悔行为。”张女士还称小易是自己的独生女,失去爱女一年来痛不欲生,始终没有走出阴影,为女儿讨回公道的信念支撑着她艰难熬过一年。

而被告人王某龙的母亲则向媒体表示,一审判决后,儿子确实不打算上诉,作为母亲想救儿子,所以要求儿子提起上诉,“希望保住儿子一条命,他不是十恶不赦的人”,并称,“希望法院看到事出有因。”

猛犸新闻此前持续追踪报道,2020年10月,南昌28岁女子易某在家中被丈夫王某龙杀害并抛尸。记者获取的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书显示,被告人王某龙和被害人易某于2019年登记结婚。10月13日晚,两人因琐事在客厅发生口角,王某龙遂用双手用力扼住易某的颈部致易某机械性窒息死亡。之后,王某龙约其朋友等人见面、娱乐,并购买行李箱抛尸赣江。易某死后,王某龙还冒充易某名义给单位请假,和易某母亲张女士聊天,隐瞒易某死亡事实。

今年7月,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王某龙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随后,王某龙及其家属提起上诉。

10月8日,该案二审将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