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登陆“北京站+北京西站”,看“彩陶坊天时”积聚品牌势能之道!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30 11:00: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9月28日,熙来攘往的北京首都火车站一楼候车厅入口处的LED屏一开,顿时让现场多了一份震撼:仰韶彩陶坊天时酒闪耀亮相!

  继彩陶坊天时品牌广告登陆北京西站引发行业热潮后,仰韶再次强势开启了品牌营销热点,彩陶坊天时又一次选择了在北京站亮相,每天60次轮播,广告均占据中央位置,覆盖全站流量,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更直观快速的传达品牌文化和实力。同时,作为河南高端白酒的代表名片,彩陶坊天时在北京站的亮相又一次奏响了“豫酒振兴”的发展强音,也昭示着豫酒发展的新格局。

  北京作为国家首都,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对于提升仰韶在白酒行业的影响力和消费者中的品牌高度意义深远。仰韶作为豫酒行业的龙头企业,有责任树立行业新标杆,更要持续不断的弘扬中华文化、仰韶文明。此次登陆北京站,不仅意味着仰韶酒业践行多年的经营理念和匠心精神获得认可,更进一步推广了仰韶文化、豫酒精神。

  

  同时,北京市场作为仰韶酒业走出省内、走向全国的第二个省外市场,承载着探索可复制的市场运作模式、营销策略、产品设计、组织搭建、销量突破等战略职能,为开拓其他省外市场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那么,深入渗透北京市场,业绩、流量两手抓的仰韶酒业,又是如何积聚品牌势能、全方位打造强大品牌力,成为消费者心中不加思索的选择?

  凝聚传播力,破解品牌基因“密码”

  品牌,是企业产品质量的内涵,是企业文化的标志,是企业生命力的载体,是企业强盛的根基。针对北京市场,作为豫酒排头兵的仰韶酒业更是再次在品牌建设上动作频频。

  一方面,牵手央视,助推彩陶坊品牌可持续发展。与央视合作是仰韶酒业引领豫酒转型升级新高度的重大举措,是仰韶酒业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影响力与提升品牌战略的需要,是仰韶酒业坚持打造彩陶坊大单品的市场营销需要,更是仰韶酒业在“十四五”规划中深耕北京市场,做大陶香品牌的需要!同时,仰韶酒业依托央视权威媒体资源优势,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深化品牌印象。

  另一方面,选择一个强有力的品牌宣传媒介是仰韶战略布局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仰韶彩陶坊·太阳”的荧屏广告在北京西站首次亮相,“彩陶坊天时酒“的品牌宣传在北京站强势登陆!在北京市人流量最大的两个站点进行广告投放,在给仰韶带来范围更大、受众更广的品牌曝光之外,也给仰韶酒业代表豫酒,全面进军北京市场奠定了更进一步的品牌氛围基调。在增加彩陶坊天时系列酒的品牌特质的同时,也让北京市场的广大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仰韶文化,品味仰韶文化。

  

  构建营销力,拓宽彩陶坊销售渠道

  为实现精耕市场战略的落地,基于现实的竞争状况。自2018年12月26日仰韶彩陶坊酒在西安上市并成立分公司办事处,仰韶酒业开始走出省内、走向全国,踏上了“陶香中国”的醉美征程。接着,继陕西之后的省外第二家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成立,标志着彩陶坊酒在全国化棋盘上再度落子,这也看出仰韶酒业重视北京市场!

  在北京设立分公司的目的是来组织执行北京市场范围内的一切营销活动,以便于拓宽彩陶坊系列酒的线下销售范围。同时,依托酒便利北京线下门店,实现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满意便利服务!

  此外,仰韶彩陶坊在北京通过走进企业、会务赞助、核心领袖工业游、商务项目资源对接等方面精准锁定核心客户,在客户之间构建了强大的市场营销力,深入拓宽彩陶坊大单品在北京市场的发展空间。

  

  打造服务力,增加消费者与彩陶坊粘性

  打造强大品牌力的背后,是品牌以消费者为中心,全方位多角度持续不断的为产品注入新活力!北京人口众多,商务应酬往来也多,人均收入水平较高,白酒市场消费容量巨大,因此更深入的与消费者产生互动。仰韶酒业除了在河南斥巨资开展“你喝酒,我代驾”以及“喝彩陶坊酒,扫码领红包”等直接回馈消费者活动,在北京市场更是进一步推广“你喝酒,我代驾”以及“喝彩陶坊酒,扫码领红包”等活动,加强彩陶坊酒与北京当地消费者的情感联系,既彰显了公益仰韶担当,又提升彩陶坊的美誉度!

  这一系列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活动,除聚焦产品外,也更关注消费者本身,使彩陶坊的营销工作产生了温情力量,在增加消费者消费黏性的同时,也增加了对彩陶坊酒的信任,最大限度激发了市场活力,实现了彩陶坊在北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扬帆起航,勇立潮头。进入“十四五”以来,仰韶多措并举建设省外市场,调整产品结构,塑造中高端品牌,大力培育消费者,助推仰韶保持较高水平的增长,为引领豫酒振兴,做足了功课。相信在未来,仰韶发展必定迎来新的上升期,厚积薄发的仰韶,唯有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善作善为,不断开拓创新,发挥特色优势,方能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继续书写豫酒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