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采购12万余斤冬瓜助农增收 喜买网携手绿都物业启动“同心助农 为爱而拼”公益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28 19:27: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韶卿
9月28日下午,郑州绿都紫荆华庭业主许先生从驻村第一书记邱建锋和绿都物业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派送的爱心冬瓜和喜买网线上助农抵扣券。当天,河南广电喜买网联合绿都物业,携手驻村第一书记与郑州市区近3万户绿都业主共同启动“绿森林公益·同心助农 为爱而拼”公益活动。

今年夏天,受到暴雨洪灾和疫情的影响,河南很多地方出现农产品销售困难。为了让村民保收入,让市民少花钱、吃到更新鲜的农产品,喜买网联合绿都物业,携手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绿都业主,给应季的农产品架起一座从田间地头直达市民餐桌的“爱心桥”。

9月27日,绿都物业与喜买网一行驱车赶赴临颍县石桥乡桥南村,在桥南村冬瓜地里,一个个长着新鲜白霜、园滚滚的冬瓜躺在绿叶和瓜藤之间,满地都是丰收的景象。“桥南村的冬瓜不打农药、原生态种植,现在硕果累累,正是收获上市的时候。但今年雨水特别多,已经形成内涝灾害,严重影响到了农产品的种植和销售。”省侨联驻临颍县石桥乡桥南村邱建锋说。

喜买网副总经理马全表示,喜买网近年来一直致力电商助农,了解情况桥南村的情况后,就立即联合爱心企业绿都物业,为村里的农产品搭建去中间化产销对接的渠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城乡爱心零距离。

绿都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暴雨洪灾和疫情影响了村民的农产品销售。绿都物业此次联合喜买网,携手驻村第一书记及全体业主,共同组织本次“绿森林公益*同心助农 为爱而拼”公益活动,就是要为助农增收助一份力。
“绿都物业将采购桥南村优质冬瓜12万余斤,在郑州地区14个绿都小区开展‘1分钱公益金拼购爱心冬瓜’活动。业主可现场扫码支付1分钱助农公益金给农户,即可领取冬瓜1个。”安晓玉说,“同时,绿都物业向业主派送河南广电喜买网15元本公益活动线上专区助农现金抵扣券490张。业主在喜买网线上本活动专区下单购买消费帮扶农产品,本券可以折抵现金使用。”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