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直播带货的天花板! 新疆一小伙为销售蜂蜜,眼睛、嘴巴被蜜蜂蜇肿仍坚持介绍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28 12:31: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邢鹏举/文图
“带货界的杠把子!”“带货界的天花板!”“如此带货第一次见!”近日,某短视频平台一直播销售蜂蜜的账号火了,直播现场就在养蜂场,面前身后蜜蜂嗡嗡乱飞,而主播则没有做任何防护,直接从蜂房取蜂蜜品尝推介。

从蜂口夺食,当然也招来蜜蜂的不满,主播嘴上,眼上,手上经常会被袭击。在一个主播视频中,主播上嘴唇被蜜蜂蜇到,红肿的嘴唇让观众看着又好笑又心疼,不断表示这样的主播一般人真的学不来。

原来,主播原名叫刘元杰,老家是贵州的,今年24岁,小时家境不太好,一家人在江苏打工,他初中时辍学后到工厂上班,因为膝盖问题不能久站,不久被辞退了,刘元杰考虑长期打工也不是办法,还是要学点知识,因为网络比较热门他就自学计算机,一番努力后,还真的掌握了一些网络知识,后来发现自己更适合做运营,于是开始尝试着创业。

“这次选择销售蜂蜜也是一次机缘巧合,去年我到新疆考察项目,偶然遇到了位于库尔勒的这家蜂场,规模比较大有1000多箱蜜蜂,在品尝了刚割的蜂蜜后发现,新疆不但瓜果好,原来蜂蜜质量也非常高,于是就想把它分享给大家。”刘元杰介绍当时怎么与蜂蜜结上的缘分。

据了解,这家养蜂场是一家维吾尔族兄弟经营的,以前蜂蜜主要是线下销售或者等人来收购,收入不太稳定,而直播有自身优势,主要是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收入。
而至于怎么会想着用这样的方式直播?刘元杰表示:“主要是展现一种态度,实景拍摄用来给蜂蜜质量做保障;并且我发现养蜂的很多小伙伴工作时真的就是这样子,除了保护脑袋其他都是不穿任何防护的,既然他们可以这样,我也能!当然,被蛰肯定疼,后来慢慢的习惯了疼,当然还是尽量少蜇,这要学会与蜜蜂相处,就是对这些小生灵要温柔些,不要激怒它们。对于怎么克服刚开始的心理障碍的?我是把它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的,至少我感觉贫穷比疼更可怕瞬间就坦然了!”

目前,周围的人都叫刘元杰为“带货届天花板”,可见他的这种“拼命三郎式”的直播,确实让大家很震撼。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