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黑龙江27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均在哈尔滨市

来源:黑龙江省卫健委网站 2021-09-28 09:23: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9月27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1例(哈尔滨市松北区3例、巴彦县8例)。
截至2021年9月27日24时,黑龙江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本土确诊病例6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
新增确诊病例1:现住哈尔滨市松北区地恒托斯卡纳4期,有巴彦县兴隆林业局旅居史,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增确诊病例2:现住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浩鹏小区,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增确诊病例3:现住哈尔滨市松北区地恒托斯卡纳4期,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增确诊病例4:现住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林业局富民家园,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增确诊病例5:现住哈尔滨市巴彦县松花江乡民胜村后余家屯,系全员核酸检测发现,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增确诊病例6:现住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林业局春林苑,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增确诊病例7:现住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林业局兴街13委,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增确诊病例8:现住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林业局富民新区,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增确诊病例9:现住哈尔滨市巴彦县巴彦镇盛隆国际,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增确诊病例10:现住哈尔滨市巴彦县巴彦镇太平联合社区金源嘉园,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新增确诊病例11:现住哈尔滨市松北区地恒托斯卡纳4期,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当前我省已进入应急状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如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或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地区旅居史的,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佩戴口罩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
来源:黑龙江省卫健委网站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