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汽车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火力全开郑州各大商场已备好优惠大礼 音乐节、嗨购季 让生活躁起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16 06:23: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王东霞

  经历“涝疫”洗礼,我们才发现烟火人生的可贵。

  聚会、逛街、享美食,人们纷纷涌入各大商场,消费态势出现强势反弹。

  记者经过探访,适逢双节来临,郑州各大商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推出的丰富多样的节日活动,多种商品都有优惠。

  【应景】团圆聚会这些节日礼盒受欢迎

  不期而遇的灾情,阻隔了亲情互动,阻断了亲朋之间的相聚,而马上就要到来的中秋节,成了人们必须相聚的一个理由。

  针对消费者需求,丹尼斯大卖场推出多种多样的中秋礼盒,包括精品水果、饼干、茶饮料、八宝粥、食用油、阳澄湖大闸蟹等,而且价格很美丽。

  比如同福桂圆莲子八宝粥礼盒320g*8,每箱29.9元;王老吉植物凉茶饮料310ml*20,每箱63元;江中猴菇酥性饼干720g,每箱89元;福临门葵花籽油4.5L,每桶55.9元;阳澄湖大闸蟹已经开始预售,价格从498元至888元不等。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中原锦艺城购物中心中秋节期间推出8元霸王餐,98元美味家宴套餐,满199元蓝塔月饼免费送、满99元参与萌兔圈圈乐套圈等系列促销活动;国庆节期间,推出金条大抽奖、现金刮刮乐、15万元消费券大放送、特惠观影、民生大FUN价、黄金每克立减50元、秋装低至7折等系列大力度惠民活动,并开展王者荣耀争霸赛·郑州赛区第一场赛事。

  分布在各大核心商圈的丹尼斯百货郑州各分店,也推出了丰富的满减、秒杀特惠,更多优惠商品可就近至丹尼斯门店选购。

丹尼斯·大卫城  夜巷子2.0

  比如大卫城店,餐饮推出9.9元爆品秒杀特惠团圆餐,化妆品线上一件8.7折,两件8.5折;人民店、花园店全馆明示专柜满880返800或返400,化妆品680当800花;CBD百货黄金每克最高减40元;CBD奥莱3天地秋季新款7折起,BF餐厨特卖会低至4折;4&5天地明示专柜奥莱价低至1折,团享优惠,主题餐饮36团60。

  【举措】硬核防疫管理+批量线上线下优惠

  据了解,万达商业管理集团郑州城市公司全面启动了“珍爱行动”,通过打造安心的环境、营造轻松的氛围、开展丰富的线下活动,唤醒消费者购物欲望的复苏。

  为了保障工作人员及顾客的健康安全,万达广场制定了全面细致的防疫管理举措。广场内外公共区域采取全方位、高频次的消毒与防控,卫生间、母婴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每日5次的清洁消毒、电梯厅每两小时消毒一次。每日营业前对通风设备进行消毒,多种防控举措,让顾客和商户安心。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中秋节期间,河南省14个城市,18家万达广场还开展了餐饮满100返100,大牌服饰低至5折,黄金每克减50等丰富的线下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体验购物的乐趣,享受假期的美好。

  太格茂中秋小长假不打烊,为周边居民、高校学生及到场的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商品与便捷的服务。

  节日期间,太格茂开展抖音吃播秒杀等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补贴、返现、促销活动,联合美妆、3C、餐饮、服装、影院、电竞等各业态品牌商家,推出服饰鞋帽“秋尚新”、大牌美妆“心跳狂欢季”等一系列明星店铺专题活动。

  同时,太格茂继续坚持发展夜经济,结合艺术+的项目外观与郑州首家森系风购物中心的风格优势,不断探索发展街区经济模式,努力打造东区夜经济发展的示范和样板,填补龙子湖区域性的商业空白,开启郑州商业圈创新与发展的新征程。

  【惠民】 品牌节、嗨购节  你想要的优惠如约而至

  为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及复工复产工作,郑州百货大楼也推出一系列惠民销售措施,趁着双节,郑州市民可以畅意选购。

  首先第二届郑州百货大楼波司登亲友答谢会已于9月10日开启,持续至9月21日,据了解,这次答谢会全场商品年度最低价,礼品多多送不停,外地购买还可以免费包邮到家。

  消费者熟悉的郑州百货大楼钟表文化节活动,已经举办到十四届,此次活动时间至10月10日。在文化节期间,国产表低至200元、进口表低至599元;天梭精选款低至6.9折;梅花精选款低至6折。

  此外,多个品牌还推出购表满额减优惠,如浪琴满1000减100,天梭、梅花满1000减200,爵尼、天珺、依保路、格林满500减110等(特殊表款除外)。

  “7·20”特大暴雨之后和新冠疫情期间,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联合店内二十多家餐饮品牌,推出安心外卖服务。同时开展“云逛街”服务,屈臣氏、太平鸟、IDo等多家品牌的线上直播间,随时随地满足市民购物需求。


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内,大家乐享休闲时光

  为促进复工复产和消费恢复,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策划了一系列“UPCITY”活动,助力城市经济重振。

  其中包括:花园路外广场将打造一株8米高的巨型玫瑰花,象征着吸收来自全城的“郑”能量,为灾后的郑州补一个七夕节,打造暖心话题,安抚城市伤痕。

  双节期间,还将举办“9别重逢”时光音乐节、“街头霸王”嘻哈文化节、郑州校园歌手大赛等活动,还将打造全城购物狂欢,开学嗨购季、数码节、餐饮嗨吃团、灵灵观影团等活动。

  【用心】多种主题活动上线  已备好充足惊喜等你体验

  在严重水灾与疫情反弹的双重影响之下,正弘城充分开展自救,为缓解商场与商户面临的巨大压力,正弘城推出线上“云逛正弘”活动,运用视频号、抖音与正弘城+小程序等多平台开展直播,共计直播200余场,成交额近300万元。

  从8月20日至8月31日,结合场内30+餐饮商家开展爱心补给站,共计发放3500余份爱心餐,为夜间工作者提供温暖,全面响应复工复产,正弘城在行动,九月起,正弘城每周安排活动计划并推出实施相应活动内容,例如“美力觉醒”“感恩教师节”等,接下来有“中秋团圆节”“国潮正红”等主题活动为顾客提供更多场内互动以及商品折扣活动,切实让顾客们感受到购物的便利与值得。

  仅教师节当天,为郑州市教师送去鲜花礼盒500份;正弘城已准备好充足的活动与惊喜,希望可以为顾客提供极致的体验感,正弘城与郑州一起,共同努力走向新的征程!

  为了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郑州杉杉奥莱加大了直播频次,每天安排1-2个重点品牌直播,杉杉奥莱小程序加大了满减优惠券的支持力度。在货物发出前,商家也会将商品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同时推广品牌超低活动及爆款单品;并举办了一系列的线上有奖活动。

  9月17日至9月21日,郑州杉杉奥莱即将迎来5周岁生日,届时将会有300+品牌、50万件商品4.9折封顶,9月17日VIP用户更能提前尊享超值活动。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