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汽车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免费道路救援、捐赠千余辆爱心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16 06:23: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当郑州遭受特大暴雨时,一场众志成城的战斗打响了。

    知名电动车品牌纷纷行动起来,如爱玛、雅迪、台铃、绿佳、小刀、五星钻豹等市民耳熟能详的品牌,一方面自救,一方面又不遗余力地参与救灾、捐赠,从免费道路救援,到捐赠千余辆爱心车辆,尽心尽力,敢于担当,谱写了一曲诠释电动车行业大爱的交响曲。□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王东霞

    【免费】危急有我!

    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

    电动车是老百姓便捷的代步工具,据了解,经历了这场特大暴雨,数以万计的电动车被泡水,甚至损坏,批量检修、道路救援成为一道难题。爱玛、雅迪、台铃、绿佳、小刀、五星钻豹等电动车品牌第一时间推出免费检修、免费上门拉车、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的公益行动。

    其中,河南受灾区域的爱玛门店,组织专业救援队前往各大小区,开启帮助电动车用户(不限品牌)公益行动。

    爱玛门店,还准备了矿泉水和方便面,供需要的人免费领取。

    爱玛全国经销商也动员起来,山东、安徽、河南其他城市的经销商,抽调了近50人的专业维修团队、三十辆车,支援郑州,加入到电动车检修的爱心大军中。

    同时,在7月24日晚,爱玛科技集团从工厂及全国各地抽调的数十位专业服务人、生产制造人员,组成救援小组,驰援河南电动车抢修工作。

    同样,台铃电动车发挥市区大批社区网点优势,为市区需要救援拖车的电动车(不论新旧、不论品牌),提供免费救援服务。

    【温暖】提供避难场所

    免费提供饮用水等

    汛情发生时,绿佳郑州地区157家门店,免费向受水灾影响无法回家的市民提供避难场所,在门店内,大家可以免费充电。

    对于需要维修检查的大批泡水车辆,绿佳售后也免费拉车、提供整车检测检验服务。

    针对灾情,小刀电动车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开启关怀通道,发起“肩并肩,豫相守”的驰援工作。不仅积极开展专项救援,同时对经销商、门店、车辆、用户提供帮扶、维修等救助措施。小刀河南郑州区域的经销商,还及时向受灾人群提供免费饮水、充电、用网等基本保障。

    灾情期间,小刀发出承诺:门店免费提供饮用水、车辆充电、手机充电、道路救援;门店提供受损车辆免费安全检测,不限品牌;为灾害引发的车辆维保,小刀门店免工时费;直播普及涉水车辆应急自查自修、灾后卫生安全知识等。

    针对受灾经销商,小刀还紧急出台政策给予援助支持。调派市场团队支援、清理、规范受灾门店;调派技术团队支援、检修;专项消杀物资支援受灾门店,防患次生灾害。

    在外界支援到达之前,抗汛救灾首先要实现自救。

    此次汛情波及的区域中,五星钻豹的经销商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财产损失,为此五星钻豹迅速行动,确定自救方案,降低了汛情带来的财产损失,并拥有充足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去帮助他人。

    据了解,五星钻豹经销商在实现自救之余,也积极配合开启抗汛救灾工作,为灾区人员送水送物资,并组织人员进行救援工作。

    当了解到可以进去灾区的时候,五星钻豹总部立刻组织人员,携带一批消杀设备前往河南,分别送到郑州各个街道社区,并将部分消杀设备赠予新乡防疫站、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

    【捐赠】驰援河南

    救灾物资第一时间送达

    当其他品牌还在为河南筹措、运送物资,台铃星夜驰骋,首批赈灾物资已于7月22日抵达郑州,并在社区设置临时救助点,第一时间为当地群众免费提供矿泉水与食物。

    与此同时,为保障受灾群众的车辆安全,郑州城区内的台铃门店也已免费上门拉车,提供电动车检修服务,该服务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并提供公益换购,还免费提供救灾组织所需的帐篷、手电筒等物资。

    据了解,灾情暴发后,爱玛科技集团第一时间组织团队,参与到驰援河南的工作中。7月23日,载着满满的首批救灾物资13500箱水和8699箱方便面,抵达郑州市二七慈善总会。

    【车辆】助力出行

    调拨千辆电动车

    作为全球电动两轮车第一品牌,雅迪拥有行业最健全、最丰富的渠道网络。在灾情发生后,河南郑州等地的雅迪终端门店迅速成为抗灾的“桥头堡”,众多受灾群众在雅迪门店得到水和食物的救助,与家人取得联系,雅迪这一举动也得到行业各大品牌的积极响应。

    在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电动车行业领航者雅迪再次“想灾区群众之所想,急灾区群众之所急”,推出一系列帮扶救援措施,全方位保障灾区群众的正常出行。

    为支持防汛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雅迪免费为灾区所有电动车用户提供上门拉车、电动车检修、20元及以下配件免费更换、半价更换雅迪原装电池及平价换购雅迪电动车等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的品牌使命。

    同时,为了便利灾区群众出行,雅迪更是行业第一家捐赠电动车的品牌。1000辆电动车紧急调拨、驰援郑州。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