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从城市区域发展,看郑南如何渐入佳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30 15:30: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时光是一座城市生长的最好印记:十年岁月沉潜,郑南变化一日千里,产业、交通、商业、生态等巨变演绎着郑南的生长之路。如今的郑南,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城市形象日新月异,正迸发着无限活力,砥砺前行。
 

图片1.png 

◎图源网络
 

郑南位于郑州向南发展桥头堡,属于南部新城区,临郑临港,在一主一城即南动战略下,主动融郑融港,可谓是得天独厚。郑南以东三环为脉,东移西扩,郑南正在国际化的热土上更新未来所向。而当下的郑南,正在城市新一轮的迭代进程中,拥抱全新的风口。“撤县划区”势在必行,龙湖入选中国百强镇、万达广场入驻等利好频频加持,郑南已然站上城市发展的风口。

 

图片2.png 

◎美盛·中华城效果图

 

在郑南这片蓬勃发展的土地上,美盛·中华城显然已提前落座郑南品质人居的主宾席。承袭美盛集团17载匠心精筑的优良传统,倾力打造千亩品质宜居范本。“非复制、只定制、非标准、只特色”的美盛·中华城,作为目前郑南品质标杆,尽享郑南片区规划发展的红利,是郑南值得客户关注和购买的楼盘。
 

多维立体交通

迎接板块跃升

一个城市、一个区域的繁盛,首先是交通的便利,只有在纵横交错的路网上,才能构建出长远厚实的繁盛之都。郑南的版图,随着地铁的完善,显得越来越紧密,2号线、16号线(规划中)双地铁无惧堵车限行,随心切换从容出行。一脉东三环,四纵三横交通路网,多重模式自由切换,掌握郑南时代的全新速度。 

 

图片3.png 

◎图源网络

 

美盛·中华城择址东三环之上,三区辐射核芯,共享机遇叠加。链接三区轴心资源赋能,带来快速发展,便捷交通直达郑东商务核心区,半小时内通达高铁、机场,便捷交通圈。无惧堵车,工作生活面面俱到。
 

名校不远优教加冕

濡染学风书香

教育的力量不仅赋能下一代成长,更关乎城市乃至国家的未来。优质的教育,一直都是城市资源的稀缺品。美盛·中华城近邻优质教育资源,公立私立双学府: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洽谈中)&新郑艾利特国际学校,与名校菁英为邻,朗读书声伴随翰墨书香,凝聚成生活最寻常的气息,是一种氛围,更是一种文化熏陶,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厚积薄发,一跃龙门。 

 

图片4.png 

◎图源网络


商业共鼎繁华

辉映璀璨生活

生活配套的叠加,在某种程度上不仅代表着居住的便捷程度,更决定着某个区域是否会成为价值高地。从奥特莱斯、锦艺城再到第四代万达广场,各大品牌云集郑南,揭开郑南商业帷幕,多核商业业态、多元化生活休闲方式,满足品质生活。

 

图片5.png 

◎图源网络


奢享一线潮河湾畔

鲜氧诗意栖居

逐水而居,对于几千年前的人类来说,意味着生存与繁衍。而在物质基础条件提升当下,却隐含着人们回归自然,回归静谧的生活向往。美盛·中华城私享约54万㎡潮河湿地生态公园,近享主城历经时间沉淀的万千繁华,退则俯揽碧波荡漾、绿意盎然的城市绿廊,让居住其中的每个人,都更加诗意地栖居。

 

图片6.png 

◎图源网络


品质立潮头

匠心书写人居大境

美盛·中华城稀缺双气配置,为居者营造安静舒适的健康之家;甄选建标建材:品牌电梯、一键智能呼梯、三合一指纹密码锁、断桥铝三层双中空玻璃...精筑美好生活,演绎理想人居。

 

图片7.png 

◎美盛·中华城样板间


美盛·中华城,坚守初心,为改变郑南品质而来,与时代共升腾,跃启精彩华章!

 

图片8.png 

图片9.png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