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8月28日~9月29日,浚县旅游景区对全国人民免门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28 09:38: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张晚璐/文图

有一种感动叫“同舟共济”!有一种力量叫“戮力同心”!有一种精神叫“浚县精神”!8月27日,浚县文化和旅游局为答谢社会各界在浚县遭受洪灾过程中伸出援手的善举,8月28日至9月29日,浚县古城、大伾山、浮丘山景区面向全国人民免景区门票!

2021年的夏天注定不平凡,河南,遭遇洪水肆虐,尤其是鹤壁市浚县,作为蓄滞洪区更是面临了严峻的考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解放军、武警官兵闻汛而动;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浚县捐款捐物;国内多支志愿者服务和专业救援团队赶赴浚县受灾一线开展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省内外文字视频平台优秀媒体人积极向全国传递浚县抢险和救助工作情况;同舟共济战洪魔,并肩携手建家园,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浚县的人们积极行动,与浚县干部群众一起投入到战胜洪水、重建家园的行动中来!

为答谢社会各界人士在浚县遭受洪灾过程中伸出援手的善举,自2021年8月28日至2021年9月29日,浚县古城、大伾山、浮丘山景区面向全国人民免景区门票!

游览须知

一、开放时间

每天8:00至18:00

二、游客限流措施

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接待上限,不超过承载接待量的75%(浚县古城景区接待量为21500人,大伾山接待量为11250人,浮丘山接待量为10000人)。

三、注意事项

1.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

2.入园游客需在检票口进行安全检查,出示身份证,配合景区现场人员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出示实时健康码、行程码,核实未见异常方可入园;如有体温明显异常(≥37.3℃)将谢绝入园;入园后身体若有不适,请及时联系医务人员。

3.在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及其他划定为中高风险人群等,需满足健康监测至离开疫情发生地14天,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

咨询电话:

古城景区:0392—5566027

大伾山景区:0392—6873556

浮丘山景区:0392—5503847

(景区图片来源:河南民俗文化节官方号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