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沈丘县公安局长到留福镇调研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25 07:03: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白俊峰

    通讯员 郭亚飞

    8月22日,沈丘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洪涛在副政委毛前进陪同下,到留福镇调研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及基层社会治安管理工作。

    何洪涛先后来到留福镇政府、镇医院、豫皖界疫情防控治安卡点、留福派出所及夏老家等自然村,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派出所民警、卡点执勤人员和辖区群众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汛情、卡点执勤情况。

    何洪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与防汛抗洪任务交织叠加,留福镇地处豫皖交界、汾泉河中游,抗疫防汛形势更加严峻。接市县两级防汛指挥部通报,22日至23日,全县将有大到暴雨并伴有8-10级阵风,留福镇党委、政府要未雨绸缪,加固险工险段,备足防汛抢险物资,镇村两级党政干部要发动群众组建抢险突击队,全员在岗在位,确保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同时,统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全民动员,入村到户到人排查,确保12周岁以上一人不漏。

    何洪涛指示留福派出所,要全警动员,敢于担当作为,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关键时刻,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疫情汛情不退,警察不退。同时,要做好辖区社会面防控和基层治安稳控,严厉打击各类涉疫、涉汛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守护一方平安,让党委政府真放心,让人民群众真满意。

    在豫皖省界疫情防控治安卡点,何洪涛亲切慰问执勤的交通、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送上慰问品。叮嘱广大执勤同志,要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轮休;要高度认真负责,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要强化自身防护,确保执法执勤安全。

    调研期间,何洪涛还走访了我局分包的脱贫攻坚、乡镇振兴示范村——夏老家、黄营等行政村,实地查看脱贫成果并与村干部和村民座谈。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