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柯基犬被放洗衣机内搅拌续:警方透露案件仍在侦办中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24 10:35: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8月17日,一则定位在商丘学院附近“欧洲小镇”的某社交平台用户,发表了一条虐狗视频。视频中小狗被放在工作中的洗衣机里,该用户配文称“虐狗的一天,牙拔了,眼睛打流血”。该视频被众多爱狗人士看到后纷纷声讨,要求警方找出虐狗者。8月24日,记者再次联系到商丘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称,目前案件依然还在侦办当中。

柯基被拔牙、浇热水、丢进洗衣机内搅动

8月17日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只柯基被丢在洗衣机里,视频中的人用手比划胜利手势,并启动洗衣机,柯基被洗衣机带动在里面不停旋转。该用户还在博文里称,柯基的牙被拔了,眼睛及全身被打流血,又往它身上浇了很多热水。

随后,根据网友录屏显示,该用户在该社交平台发布了多条虐狗视频,并配文“那(拿)烟头烫他(指小狗)的嘴”,该事在网上迅速发酵。

爱狗人士告知记者,他们发现该视频后,立即举报还私信发布虐狗视频用户,但未获得回应。接下来发布虐狗视频的某社交平台上的账户就注销了。

爱狗人士称,2019年,虐狗用户曾发布一个化妆品的帖子,定位是商丘学院,该人还评论自己是大二的学生。

该人发布的第二个消息是柯基成年犬的照片,里面定位是欧洲小镇,2019年,欧洲小镇曾是商丘学院的一个食堂。

虐狗事件继续发酵网友急寻被虐柯基

随后,商丘学院招生办工作人员也向媒体透露,学校就此事件正在调查中,该虐狗用户不能确定为本校学生,其定位的“欧洲小镇”的确已于今年三月拆除。

针对柯基犬被虐之事,全国各地的网友们纷纷声讨虐狗者,不少爱狗人士也在想尽办法寻找可怜的柯基犬。

距离事发已经一周,期间不断有爱狗人士报警,要求警方寻找虐狗者,并严惩凶手。8月23日晚,上海的庄女士致电东方今报热线,称自己再次报警,希望商丘警方尽快抓到嫌疑人,救出可怜的狗子们。

8月24日上午9时许,记者再次致电商丘市公安局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只透露目前案件还在审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