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这家物业竟然藏着最强守护者联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11 11:21: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宇宙宏大,人类却从未觉得孤独。

这源于人与人之间亲密的爱,善意如同绵延起伏的“山脉”,由一双双交握的手组成,守护着每个不平凡的温情瞬间。

就在这“山脉”的某一处,有这么一群人,秉承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默默用自己平凡的双手,为他们身后的人们筑起了爱的城墙。

其中,就有得到业主高度认可的雷胜利管家,以及其他几位默默耕耘的龙湖人。

01

龙湖雷锋 雷管家

龙湖智慧服务 雷胜利管家

1.jpg

因为热情与热爱,从业5、6年的雷胜利,获得了无数龙湖业主的认可。

业主工作太忙,他主动帮忙代取快递;业主装修期间,时常询问业主的装修进度和是否需要物业协助;有时看见天气较好,还会帮不在家的业主开窗通风。

一次,一名业主在装修完毕后,发现地暖管道无法正常使用,几次求助管道施工负责人却沟通无果。于是紧急联系雷胜利管家寻求帮助,他立马带着工程部徐师傅前去查看,几经查验终于找到问题所在。于是,雷管家和徐师傅忙活了三个多小时,多次测试使用无碍后,才放心联系业主。

他说:“身为龙湖人,让业主宾至如归的法宝,就是热情”。

在7.20郑州特大暴雨中,还是雷管家,在本该休假的那天,因为不放心项目的各家各户,在第一时间从1楼徒步爬到34层检查户内漏水情况,确认业主的家没有受到暴雨影响。一句简单的“一切正常”,让业主被揪起的心,安定了下来。

要知道,此时的雷胜利,正在焦急等待老家的音讯,而他在项目坚守了两天之后,回到家却发现自己老家的房子已经被大雨冲塌。在简单安顿好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之后,他又马不停蹄的回到了项目,投入到雨后复工的工作当中。

对于这些细节,雷胜利却说:“其实在龙湖,还有很多像我一样为业主着想的伙伴,我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02

因为付出 所以成长

龙湖智慧服务 许雷管家

初入龙湖大家庭,他从一个大男孩,成长为了陪伴无数家庭的温暖守护者。

有次,一名业主由于没时间验收装修材料,焦头烂额之际急忙打电话给许雷寻求帮助。许雷接到电话后,马上赶到业主家,视频远程验收材料,再让装修师傅入户。在期间,还紧跟装修进度,发送照片和视频给业主反馈进展。

有时在地库进行日常检查时,他发现业主车位照明灯不亮且缺少车辆进出提醒,还会在照明灯采购回来后,协调工程师傅帮忙免费安装。

有时关心不需要太多问候,关怀入微才是真正所需。

5.jpg

03

力拔山兮 老班长

秩序班长

秩序班长在龙湖已有8年,各个楼层和地库是他日常的巡逻排查区域。

有一日,业主家里买了两张大理石桌子,由于物件太大,无法顺利搬进电梯,一家人站在电梯前愁眉不展。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5名秩序员协同物业管家,将电梯四周做好安全防护,评估角度,最后7人合力将两张大理石桌子顺利搬运进电梯,并帮业主将桌子搬到户内放好。

服务,不是无所不能,而是尽其所能,秩序班长做到了。

7.jpg

 

04

省钱达人 黄砖家

龙湖装修管控 黄海涛

他,不仅是装修技术高手,同时也是把钱花在刀刃上的省钱达人。

今年6月,黄海涛师傅进行日常巡查的时候,碰到业主在和装修工人谈论装修事宜,但这位业主对于装修不够了解,和工人一来二去也没有商讨出具体的方案。

黄海涛师傅看此状况,主动上前帮助业主与装修公司进行交涉。并协助业主现场制定装修方案,最后替业主省下了一大笔费用。

其实,下意识的惦记和仔细,就是最贴心的关照。

8.jpg

28年砥砺前行

龙湖“空间即服务”的理念不断延伸

这里的每一位守护者,带着善意与温暖,陪伴千家万户

为人们筑造可见、可知、可感的“龙湖式幸福”生活

现在,我们正在智慧生活这条路不断探索

未来也将以更加智慧、标准、精细的服务

以贴心与细心,继续筑造人们的美好智慧生活

一句“善待你一生”

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

我们是理想生活的领航人

也是坚实“城墙”的守卫者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