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融侨丨坚守战“疫”,为业主筑起安全屏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10 10:16: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经历过暴雨考验之后,身在郑州的人们又再度面对疫情的突袭。在疫情消息发布的第一时间,郑州融侨为保障业主的健康安全,迅速反应,全面提升防疫力度,快速建立起社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并高效落实配合政府的防控安排,用融侨物业人的全力以赴,给予业主更大程度的安心与暖心。
 

严阵以待,筑起“防护墙”
把疫情风险阻隔在社区之外,是全民战疫的重要环节,也是融侨物业人员全力达成的使命。针对所有融侨已交付社区,实行严格的出入管理制度,扫码登记、对进出的业主进行体温测量,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实行每人每户限一人出入购买生活用品的管控,并全力配合政府发布的中风险区域通知,加强对业主行程排查和管控。

 

温暖守护,隔离不隔心
为了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安全,融侨社区对于需要隔离的业主,依照严格的防疫规范进行管理,

为隔离业主贴封条,但这些业主的日常生活,也是融侨物业挂牵的问题。

物业人自觉担当起了隔离业主的生活采购员、快递员。茶米油盐、生活用品,饮用水,一个微信、一个电话,马上无接触“送货上门”。而除了隔离人员,针对社区的孕妇、老人业主,物业人积极上门慰问,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园区全消杀,防疫可视化
为了园区内部的安全防护,物业人员每天针对社区道路、楼栋、园区绿化、活动场地、地下室、地下车库,进行数轮的全面消杀,以杜绝细菌存在于业主生活环境的可能。

而为了让业主更好的配合社区防控,给予业主最大程度的安心,融侨物业将防疫工作可视化展示各业主,每日发布抗疫日报,明确消杀及门岗管控情况,进行消杀物资公示,进行日常的防疫温馨提示。并通过朋友圈、业主群等渠道发布信息,确保推送到每一位业主。

 

全员核酸,检测物业组织力

全员核酸,是配合政府要求,在短时间内,将社区所有业主集中检测,因此如何安全快速地进行,尤其考验社区物业的组织力和行动力。秉持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确保融侨社区的核酸检测安全有序进行,物业全体员工化身志愿者,全程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前,进行现场布置,为了业主安全防护检测便捷,他们会进行一遍遍地改进和调整。设置一米安全线,以确保业主有序排队;按照楼栋进行组织,向业主发布核酸检测消息;为老弱孕婴准备了专属优先检测区域;对现场进行全面消杀。

检测中,客服小姐姐日夜坚守,为业主扫码发放试剂;对于医护人员,更贴心地送上降暑的物品。检测不停,融侨物业人的服务不停。

 

而融侨物业人员的努力付出,以及同心协作的组织能力,不仅赢得了业主的称赞,更获得了当地政府领导的赞许和认同。

疫情当前,所有的防护措施,关乎每一位业主的安全健康。人定胜天,融侨物业的全力以赴,业主们的全力配合,一定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希望就在前方,相信疫情很快就能过去,而融侨物业人还将继续他们的使命,始终站在社区防疫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