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风雨同舟 华信有爱】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举行抗洪救灾爱心捐款仪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25 16:00: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教育记者 龚丰硕

  风雨同舟,华信有爱。为支持防汛救灾,帮助受灾家庭尽早度过难关。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积极响应中原华信集团号召,于2021年7月23日上午11点在郑工学院行政楼六楼西会议室组织召开抗洪救灾爱心捐款仪式。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丽,总经理谷建光,监事会熊主席,副总经理赵飞及本部中基层代表参加现场捐款。仪式由副总经理赵飞主持。

  

(副总经理赵飞讲话)

  会议伊始,副总经理赵飞首先进行了会前动员。他提到千年不遇的强降雨,让郑州、新乡、鹤壁等多地区受灾情况严重,房屋倒塌、交通受阻、农田被淹、车辆损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重大损失。教育集团紧跟中原华信集团公司步伐,虽然我们无法到达现场出力,但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们今天坐在一起,共同弘扬“团结互助、共度难关”的社会主义协作精神,慷慨解囊、竭尽所能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想灾区群众之所想,解灾区群众之所难,全力以赴向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的心与灾区人民的心连的更紧,让我们一起为灾区祈福,祝愿他们早日战胜洪灾,重建美好家园。

  (总经理谷建光宣读爱心捐款倡议书)

  随后,总经理谷建光宣读爱心捐款倡议书。他表示,大灾就是大考,灾情就是命令。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赠不计多寡,善举不分先后。为支持防汛救灾,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教育集团向全体内部员工发出爱心倡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全体员工略尽微薄之力,献一点爱心,积极踊跃捐款。小小的慈心善举,受益者将同泽受惠。希望大家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董事长李丽讲话)

  捐款仪式最后,董事长李丽进行重要讲话。她首先对教育集团各级员工积极参与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对此次持续性强降水天气,造成的严重内涝、多地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人员伤亡等严重损失深表痛心。但看到集团公司兄弟单位联动抗洪救灾,医疗项目保护重要仪器设施,实现人员、仪器有序转移,后勤保障部门进行重点工程项目巡查,水电设备正常运转,日常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供应有保障,雨后清淤工作的顺畅开展等等,对他们的抗洪成效深表感动,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党和国家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汛救灾保卫战!

  教育集团抗洪救灾爱心捐款圆满结束,截止至2021年7月23日16:00教育集团本部共筹得善款15860元,相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河南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抗洪救灾攻坚战。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