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豫酒心 振兴梦 共赢路 | 杜康控股战略牵手河南省茅五剑贸易,助力豫满中华!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19 17:39: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厂商强强联袂,共助豫酒振兴。7月18日,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与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杜康控股汝阳酿酒基地盛大举行。

  一个是酒界鼻祖,一个是酒业大商,双方的强强联合为共赢发展、振兴豫酒带来了新的契机,引发了河南酒业的强势围观。

  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振,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芦湘,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财务中心总经理郭丽荣、副总裁白洁、副总经理刘广杰、副总经理孔玉柱,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生产基地总经理魏宝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武小岭、总工程师张献敏、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崔俊伟、副总经理孙波出席了签约仪式,同时莅临盛会的还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豫酒转型发展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申明贵,以及大河报、河南日报、凤凰网、大河网、腾讯视频等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

  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在现场做重要讲话。他表示,自省委省政府将“豫酒转型发展”作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供给侧”改革、打好产业转型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以来,豫酒企业砥砺前行、用心经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营造了“豫人喝豫酒、豫商卖豫酒”的良好氛围。

  杜康,作为华夏酿酒鼻祖,是中国酒文化的杰出代表。豫酒转型发展以来,杜康控股站位全省大局,率先行动,在品质升级、营销创新、品牌传播等方面,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此次茅五剑与酒祖杜康达成战略合作,将持续打响杜康及豫酒的品牌知名度,感受杜康的独特魅力!同时,希望有更多的豫酒大商加入到“豫商卖豫酒”的大潮中来,把握时代机遇,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并致辞。他强调,酒祖杜康与河南省茅五剑达成战略合作,对杜康及豫酒的发展意义重大。

  他表示,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是一家专业经营中高端酒类的大型企业,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在河南白酒流通大商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杜康是我国历史文化名酒,豫酒振兴战略实施以来,杜康围绕“品质提升、品牌塑造和营销创新”三大方面开展相关工作,为豫酒产业的繁荣积极努力。品质方面,杜康持续加大生产投入、加强窖池修复、扩容酿酒能力;品牌方面,深入挖掘杜康文化、讲好杜康故事;营销方面,杜康通过“大媒体 大事件 大活动”匹配热点事件推广,积极参与省内外各种文化、体育、贸易盛会,全面展示杜康的品牌形象。

  此次同河南省茅五剑达成战略合作,感谢河南省茅五剑以实际行动践行豫酒振兴,助力豫酒的高质量发展。相信借助省茅五剑贸易的行业影响力和平台优势,更多的人能够品尝到醇厚甘美的酒祖杜康美酒,领略到高端豫酒典范的卓越品质!

  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振讲到,杜康是中国白酒的代名词和文化符号,河南是中国白酒消费的主力区域。杜康作为河南本土企业、洛阳城市名片,拥有无限的潜力与市场。

  河南省茅五剑作为酒类运营公司,坚持以“传承文化、持续创新,专注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以“诚信经营,客户至上”为经营理念,以“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酒类品牌运营商”为愿景,希望通过本次与杜康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耕酒水行业领域,夯实市场基础,维护好我们共同的杜康品牌,塑造好酒祖杜康小封坛的品牌形象。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河南省茅五剑也承诺未来将继续深耕酒水行业领域,夯实市场基础,牢固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和“服务好消费者”的工作作风。同时,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将以文化创新赋能产品价值,创新服务模式,实实在在做好品牌及产品,继续坚持做深文化、做精服务,进一步助力提升酒祖杜康小封坛在中国白酒市场的影响力,为豫酒振兴的宏伟蓝图提画龙点睛之笔、约锦上添花之盟!



  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和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振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简单却不失隆重的封坛仪式,共同封坛祈愿。

  “逢大事、必封坛”,封坛是美好的祈愿,亦是成功的象征。封坛仪式上,双方将彼此合作的初心、共赢的祈愿及豫酒的振兴一起封存在杜康美酒中。金笔题字、入窖封藏,届时开坛引香,与君同庆,为共赢干杯!为豫酒庆贺!

  当天,河南省茅五剑一众50余人在焦总的带领下,深入参观杜康酿酒车间与华夏第一窖,现场见证杜康的品质与实力。近年来,杜康在生产设施和原酒储备方面投入将近20 个亿,恢复和新建了 9000 余口窖池,打造了亚洲最大的白酒地下酒窖。在将酿酒能力扩展至一万五千吨的同时,也联合江南大学和行业专家对杜康历史上形成的传统工艺进行了继承和发扬。目前杜康的库存原酒10 万余吨,其中顶级封坛原酒 1 万余吨。

  随后大家移步杜康造酒遗址公园。在亭台楼阁间感受杜康的文化气息;在杜康酒泉旁见证玄武岩泉的神奇之处;在酒祖殿内聆听酒祖的神奇故事;穿梭于竹林之间,体会饮酒人的潇洒与肆意。一路行走间,放眼望去,皆是文化的踪迹,唇齿之间,都是酒香的浓郁。大家对杜康的白酒文化更加认同与喜爱,也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念与信心。

  复兴杜康,是历史赋予杜康的使命;振兴豫酒,是时代赋予酒企的责任。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作为河南本土品牌,杜康将牢记使命,坚持“一生酿好一坛酒”的初心,联合酒业大商河南省茅五剑,积极开拓市场,着力打响品牌,积极推进各项活动落地生根,致力实现合作共赢,并为豫酒振兴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