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传唱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8 06:33: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月28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的红色歌曲展演活动,在经过郑州、安阳、新乡、开封、周口五地分会场陆续展演评比后,集结到多支优秀的歌唱队伍,来到郑州参与主会场的展演。

    这次红歌展演活动是面向社保卡持卡群众开展的。据了解,目前,我省已累计发行社保卡1.07亿张,基本实现参保群众全覆盖,小卡片、大用处,随着“待遇进卡”、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等惠民政策的开展,社保卡真正成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卡、贴心卡。

    30多摄氏度的高温天气里,各地精兵强将齐聚绿城,演职人员全面保驾护航,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栗新刚,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了入党初心。之后,所有来宾一起乘着歌声的翅膀,做了一次红色信仰的畅游。

    豫东粮仓,魅力港城,周口分会场莺之声合唱团带来的是合唱《红军之路》。

    天地之中,黄河之滨。郑州市东方红心连心艺术团带领在场观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太行之南,卫水之畔,新乡市广场舞协会和新乡市广播合唱团带来了歌舞《新的天地》,演绎出“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洹水安阳名不虚,三千年前是帝都。安阳市同一首歌艺术团献上了合唱《我的祖国》。

    黄河风,大宋潮,最开封。开封河之声艺术团带来的是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让全场观众共同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穿越时空闪耀着灿烂光芒。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周恩红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开展红歌展演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红色经典, 让红色记忆永驻心田,革 命精神传承百年。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持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