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有了女儿的“私人订制” 妈妈两年没买新衣服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6 05:59: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夏雨

    近日,安徽合肥一个8岁的小女孩自己动手为妈妈改造衣服的视频走红网络。

    女孩妈妈袁女士称,女儿从3岁开始学习画画,之前都会用布料做一些娃娃之类的,后来长大了就开始改造衣服了。

    据袁女士介绍,女儿为自己改造的都是一些旧衣服,自己穿女儿改造的衣服已经快两年了,很喜欢女儿改造的衣服,有近两年没有买新衣服了。

    投身基层志愿服务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中牟支教团再出发

    7月3日,河南开放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中专部暑期“三下乡”支教团来到郑州市中牟县偲悦幼儿园开展支教活动,积极投身基层志愿服务工作,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扬支教人风采,助力乡村幼儿教育发展。

    该支教团入住偲悦幼儿园后,在领队朱有明老师的带领下首先与李邦奎园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探讨在支教期间每天活动的安排及每项活动的设计实施等细节,园长对支教团的这种务实、敬业、专业的精神深受感动,连连称赞。

    7月3日下午,该支教团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王雷作《情绪管理与沟通》讲座,主要针对幼儿园教师如何对自身情绪的认识、疏导,以及如何与孩子及家长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

    7月4日上午,河南开放大学副教授、本次支教团领队朱有明老师,为老师们作了一场《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老师》讲座,主要从师德师风有关政策要求的解读到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等方面进行讲解。

    根据该支教团对本次活动的整体策划,未来几天将对幼儿园孩子们进行幼儿歌曲、舞蹈、手工剪纸以及游戏等相关内容进行教育教学,同时还将对幼儿园教师适时讲党课,以及对幼儿园周边居民进行广泛的党史知识宣传。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