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居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探寻隐形大牌 主流媒体成功参访瑞腾塑胶集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3 12:06: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直听闻,未能到访。7月2日,主流媒体参访知名企业活动,走进位于新郑市的河南瑞腾塑胶集团进行了参访交流。在集团董事长徐瑞的带领下,大家相继走进车间、库房、生活区和办公区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和采风,并围绕产品规划、营销升级、科研创新、品牌宣传等话题与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话和交流。

图片

  公司办公楼

  7月2日上午10时许,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主流媒体参访知名企业活动,在新郑市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正式启动。参加本次采风的媒体主要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今日消费、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商都网;新浪河南和腾讯河南等媒体代表。

  在徐董地带领下,参访团一行首先走进产品陈列室进行了探访。徐董专业的解说,从产品到荣誉,深入浅出,让外行的参访团员都能听明白,有团员当场惊讶的表示,没想到我们本土有这么优秀的企业!大家一路前行,老远就能听到机器轰鸣,走到制造车间门口,看到里面工人们辛勤忙碌,但有条不紊地操作机器和搬运成品。来到几个钢结构的“大圆盘”旁,大家好奇地问徐董是做什么用途。徐董自豪的说,这是他们的专利,用于制作家装塑管的,是他们自己团队开发研制的,现在很多知名的省外同行都来学习取经呢!再往远处停放区域看,数列不同型号的塑管整齐排列在宽阔的广场上,蔚为壮观。徐董解释道,这些都是客户预定好的,马上就装车发货了。

图片

  徐董陪同参访团探访车间

  据了解,河南瑞腾塑胶集团创建于2010年,位于国家战略中原经济区中心郑州南13公里,东临新郑国际机场,北临国内最大的物流市场--华南城、华商汇,是一家综合型的建材制造企业。集团占地470亩,已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达到17万平方米,在建面积22万平方米。企业现有员工160人,集团现有设备一百余套,并设有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省级标准实验室。在建筑冷热水系统、地面辐射采暖系统、市政给水系统、燃气管网系统和散热器采暖系统都能提供优质的产品,是郑州乃至河南省的头部管塑企业集团。

图片

  徐董给参访团成员介绍公司概况

  参访团一行来办公区。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和高效有序的工作状态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徐董陪同参观,边走边说,我们从默默无闻的小牌子,到领军行业的大品牌;从简单的排水管、给水管到涵盖七大类十六大系列,遍布市政、建筑和农村饮水工程三大市场领域的系列管道产品;从单一的管道制造和销售到集管道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公司的发展壮大源于责任,源于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努力,源于国内外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对我们的厚爱与信任。在谈到公司的下一步计划时,徐董表示,结合市场经济的规律和适配市场营销策略,定期组织业内专业意见领袖到公司开展市场营销课程的培训;注重线上线下,双轨推进,做好立体营销,迭代当前的营销模式。

图片

  参访结束徐董和大家的合影

  在参访活动的尾声,徐董对大家表示,他们不断追求一流品质和服务,营造真诚合作开拓进取的多赢模式,未来,将以更完美的管道设计和服务,把公司做强做实做优。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