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燃爆!宝丰酒业助力“信仰之声”平顶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鹰城启航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29 20:45: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建党100周年

  百年奋斗路,鹰城再启航。为隆重庆祝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晚上,“信仰之声”平顶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此次演出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平顶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王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闫廷瑞,市政府副市长张弓、赵军、刘江,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马四海、李建华、孙建豪,市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等领导,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飞等代表企业负责人,各事业单位代表,媒体代表,共聚一堂,观看此次演出。

图片

  整场演出以“旗帜引领 砥砺前进”为主题,围绕“路”进行布局谋篇,以“旗帜颂”为序,分“风雨来时路”、“正道是沧桑”、 “奋斗新征程”三个篇章,以“壮丽航程”作为尾声。借助歌曲、舞蹈、诗朗诵、情景再现的文艺形式,全景式展示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图片

图片

  兵哥哥气势恢宏、雄健豪迈的歌声,博得全场的热烈掌声和欢呼,为文艺晚会增辉添色。观众热烈盈眶,齐声叫绝。

图片

  宝丰美酒,致敬百年荣耀历程。

图片

  平顶山春节联欢晚会、河南省民营经济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等多个重要演出都有宝丰酒业的身影。此次宝丰酒助力本场文艺晚会,让家乡的酒再次焕发出生机与崭新活力,彰显名酒新风范。

图片

  浩浩荡荡的宝丰酒业员工方阵,以飒爽英姿,展现宝丰酒业的精神面貌。未来,宝丰酒业还将会以更加多样化的内容、更加丰富的展现形式赋能文化事业,让越来越多的人能感受宝丰酒的产品魅力,推动豫酒发展!

  宝丰酒业始创于1948年,是在“豫鄂陕边区第五军分区酒局”的基础上建立的。作为家乡名酒,70多年来,宝丰酒业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谱写了一页页辉煌的篇章。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