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居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明宫河南大区发展战略暨郑州海宁店全球招商发布盛典圆满成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28 16:44: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月25日下午,“宫赢中原”——大明宫河南大区发展战略暨郑州海宁店全球招商发布盛典在郑开同城化新区中牟举行。政府各级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商业合作伙伴、生产厂家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等五百余位嘉宾参与了本次行业巅峰盛会。

图片

图片

  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河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唐吉玉,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曾志刚,河南省定制家具专委会执行会长董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中心总经理付晶晶,西安大明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海,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侃煦,郑州海宁皮革城董事长费一,大明宫河南大区郑州城市总经理兼郑州海宁店总经理刘战英等领导受邀登台并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共同完成“宫赢中原”——大明宫河南大区发展战略暨郑州海宁店全球招商发布盛典的启动仪式,宣布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正式启航。

图片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和商业运营为主的大型综合民营企业,旗下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历经28年的发展,已在全国形成十省50+店的战略布局,目前运营的各类商场和市场总营业面积超过56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500亿元,通过全渠道运营和平台化营销的双保险支持体系,大明宫品牌已为300+战盟品牌、3000家长期合作品牌数万家商户提供了专业的支持服务。

图片

  大明宫河南大区郑州城市总经理兼郑州海宁店总经理刘战英先生在致辞中宣布了大明宫河南大区未来三年开设30家门店的战略目标!对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做了重点推介,阐述了郑州海宁店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及定位规划。郑州海宁店将结合位于郑开同城化正中心的地理区位优势,与郑州海宁皮革城强强联合,打造集建材家居、家装家饰、商超百货、餐饮娱乐、酒店商务五位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未来三年,郑州海宁店将为郑开新区25万户新入住业主提供高品质泛家居服务,带领广大入驻商户分享500亿建材家居市场份额。同时,大明宫建材家居携手阿里里巴巴旗下——躺平智造,联合打造数字化智能商场,依托全链路数字化的SaaS解决方案,构建高效稳定且值得信赖的生态系统,助力入驻商户实现线上线下双门店,轻松完成“引流、提效、赋能”,为良好经营和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中原大地钟灵毓秀!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位于郑开同城化区域核心地带,直接服务于郑州、开封1500万人口。据调查研究显示,仅郑开同城化区域中,当下待装修房屋数量约25万套,且该数字仍在持续增长,市场份额粗略估计超过500亿元。

  刘战英先生表示,近三十年来,大明宫建材家居始终秉持“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和精细保障下,幅员3.12万平方公里的郑州大都市区内,人口近3000万的超大市场规模,将是中原地区建材家具市场前所未有的绝佳发展机遇。大明宫建材家居将一如既往地践行“至诚至善,合规合矩,有情有利,同心同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懈努力,与每个建材家居品牌工厂和商户一起“宫赢中原”!

图片

  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先生在致辞中,对大明宫建材家居“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予以高度赞扬,对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寄予厚望。希望大明宫建材家居能一如既往,以诚信为先、质量为本,做好优质服务,保持“团结、高效、务实、创新”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到“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

图片

  河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唐吉玉也欣然受邀致辞,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明宫建材家居作为中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领导品牌的认可和赞誉,并祝福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在中原大地“宫赢未来”。

图片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侃煦对海宁中国皮革城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的发展前景表示肯定。他表示,郑州海宁店在政策、地理、物业及团队方面均有明显的竞争优势,该项目必能成为郑州东部家居建材消费的新高地。

图片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中心总经理付晶晶女士在致辞中重点说明,郑州海宁店作为大明宫在河南省的第四家门店,也是郑州市的第二家门店。这不仅是大明宫布局中原的关键一步,更是布局大郑州东南西北中五店格局的重要战略部署。秉承“进入一座城市就要成为一座城市的标杆”的发展理念,郑州海宁店会依托集团完整、成熟、全面、专业的运营及营销支持体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图片

  芝华仕、喜临门、箭牌卫浴、年年红等工厂和经销商代表也纷纷登台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与大明宫建材家居结缘的真实故事,表达了对于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的期待和祝福,并对于合作共赢表示出坚定的信心。

图片

  最后,大明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管理团队在西安大明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海先生的带领下共同举杯,向全场嘉宾送以祝福,共同庆祝“宫赢中原”——大明宫河南大区发展战略暨郑州海宁店全球招商发布盛典圆满成功。

  至诚至善,合规合矩,有情有利,同心同赢!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必将不负众望,携手中原地区建材家居行业同仁“豫未来·聚宫赢”,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