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匠心力作,贵州仁怀酒上市发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22 18:34: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投资酱酒,就要投资仁怀,在酱酒热持续发酵的今天,以仁怀市为核心的87.43平方公里,正在成为备受关注、热烈追捧、消费认知最强的酱酒产业核心区。

  6月19日,以“中国好酱香,贵州仁怀酒”为主题的仁怀酒全国上市发布会在“中国酒都”贵州省仁怀市举行。据悉,“仁怀酒”是仁怀市酱香酒酒业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核心大单品,在优质大曲酱香酒如此稀缺的背景下,更引发了渠道的高度关注。

大咖加持 产区赋能 尽显企业实力

  发布会现场,中国酿酒大师、著名白酒专家季克良,仁怀市副市长徐钬,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白酒分会秘书长甘权,仁怀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武,北京仁怀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炫飞等领导、专家、嘉宾出席。

  据了解,此次仁怀酒全球上市发布会分为仁怀酒产区志、仁怀酒匠心传、仁怀酒齐发展等环节。同时,仁怀酒宣布面向全国开放150名总经销商名额。

  发布会上,酱酒的财富风口、酱香酒的稀缺性成为参会者热议的焦点。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酱香型白酒业绩增长显著,酱酒营收的行业占比,五年时间内从10%增长到30%。酱香酒不断获得势能加持,酱酒品类整体呈快速上升趋势,这已成全行业最受关注的热点和焦点。

  “属于酱酒的财富风口已经全面到来,而同时这也将是经销商入局酱酒行业的最佳时机。”王新国说。

  而在仁怀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武看来,近几年酱香型白酒的风口之势一个突出表现是:越来越多的人喝酱香酒,越来越多的人卖酱香酒,越来越多的人收藏酱香酒,越来越多的人投资酱香酒。

  在酱香酒大热的背景下,来自仁怀酱香酒核心产区的酱香型白酒更加稀缺。“年极限产能仅有50万吨的仁怀酱香酒,远远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来自仁怀酱香酒核心产区的酱香型白酒愈发稀缺。”李武表示。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白酒分会秘书长甘权表示,酱香酒产量稀缺,仁怀仰天地之赐,得自然之宠,酿酒资源得天独厚,具有独特的不可复制的环境、气候、土壤、水质、生物等自然因素。1788平方公里的仁怀适宜酿酒的区域仅87.43平方公里。


  据了解,此次面向全球上市的仁怀酒,是仁怀市酱香酒酒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核心产品。

大商云集 专家点赞 仁怀酒以品质圈粉

  发布会现场还云集了吕云怀、董建辉、丁德杭、彭茵、严腊梅、梁明锋、汪洪彬、徐兴江、符尧9位贵州省乃至全国知名的白酒专家,通过现场品评,共同对仁怀酒给出一致的高度评价。

  酱香酒行业的专家与也买酒(歌德盈香)、名品世家酒业连锁、京赛酒业、京东酒世界、酒仙网、红旗颂酒业、河南盛林商贸、河南省茅五剑公司、河南华磊实业有限公司、湖南红旗红文化、安徽茅粉会等全国知名的超商大商代表也来到了仁怀酒的发布会现场。以及全国各省市的实力经销商,共同对仁怀酒进行了品鉴,并对仁怀酒做出高度评价。

  可以说“仁怀酒有国企背书、产区背书、专家团背书、品质背书等强有力的基因,可谓根正苗红。”

  在此次仁怀酒上市发布会上,北京仁怀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炫飞以《大趋势、大平台、大发展、大未来》为题,从产区优势、产品优势以及市场优势等多个方面,系统性讲解了仁怀酒的规划、目标等未来发展计划。

  发布会上,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河南等多个省份的经销商现场与仁怀酒进行签约合作。

  他们认为,“抓住酱酒热的风口,抢占创富新机遇”正在成为白酒市场未来十年的大趋势,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

  “仁怀酒”,正在创造又一个潜力无限的财富风口。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