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棋圣盛赞内参,馥郁香醉中原|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内参酒价值研讨会在郑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21 15:28: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月20日,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内参酒价值研讨会在郑州召开,这是内参酒全国化布局的第13场,也是今年继南京、厦门、石家庄、济南后的第5场大规模招商推广会。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棋圣聂卫平,酒业公益组织酉贤会创始人、中国酒业智库专家吴勇,酒鬼酒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酒鬼酒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酒鬼酒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徐李洋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河南的名酒经销商、企业家、内参名人堂会员700多人共聚一堂,共享馥郁价值。

  棋圣:“我是内参酒的朋友”

  棋圣聂卫平莅临活动现场,做了《棋圣眼中的高端白酒》的主题演讲。棋圣从自己的视角解读了“内参酒”品牌,“内参”在中国有特别的含义,是高层领导阅读的内部参考读物。棋圣表示,“这个名字起得非常好,一看就是高端酒!”

  聂卫平是懂酒、爱酒之人,与酒的故事很多。在演讲现场,棋圣围绕着饮酒,讲述了许多鲜为人知的中国几代领导人和酒的小故事。聂卫平先生也讲述了饮酒文化方面的体会,他认为喝酒有助于社交,有助于商业沟通,提倡“不可不醉,不可太醉”的饮酒观念。

  聂卫平表示,“我是内参酒的朋友,祝内参酒越来越好,越来越高端,希望他的市场能和‘内参’这两个字相映成辉,同时也希望河南、希望郑州越来越好”。

  馥郁香正在河南崛起

  参加本次会议的河南大商代表有郑州恒利酒业、河南酒便利公司、邮乐便利购、信阳众一商贸、茂群酒业等。这些经销商既有传统高端名酒经销商,也有零售连锁代表,更有特通渠道商家。大商合作,正快速推进内参酒在河南市场布局。

  会上,程军表示,馥郁香型白酒列入中国白酒国家标准第十一大香型,全面提升了酒鬼酒公司作为中国馥郁香型白酒始创者的行业地位。酒鬼酒公司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馥郁香型白酒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会议上,郑州恒利酒业公司总经理王俊元分享了酒鬼酒、内参酒在河南市场的发展,他表示:“经过4年的努力,酒鬼酒河南市场规模得到了快速发展,同时,一个新的品类馥郁香白酒在河南迅速崛起。”

  对于酒鬼酒、内参酒在河南市场强势崛起的原因,王俊元分析认为:“正是由于厂商一体化运营赋能,得到了经销商的价值认同,再加上内参酒销售公司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模式不断创新,为内参酒在白酒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加强了内核驱动,单品业绩迅速成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备受投资机构的关注,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以价值推动市场成长

  吴勇做了主题为《由内参看高端白酒发展趋势》演讲。他认为,现在白酒行业最大的两个热点,一个是酱酒,一个是内参酒的如火如荼。馥郁香型这种技术是非常复杂的,而且也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吴勇表示,中国高端酒市场容量很大,而能够参与高端酒竞争的品牌少之又少,“错过了茅台,就不要再错过内参酒了”。对于内参酒的操作模式,吴勇表示了肯定,“内参抓住了一个非常好的抓手,用品质、用文化、用团队塑造高端文化白酒。”

  会上,王哲分享了内参酒的市场策略。他表示,过去几年内参酒公司通过创新品牌策略、强化价值分享、坚持文化推广,以及构筑牛团队和优商队伍,目前已经在高端酒市场上站稳脚跟,并成为中国四大高端白酒品牌之一。

  “衡量内参酒是否是全国高端文化白酒的标准就是销量,销量来源于经销商是否愿意经销,这个根源在于经销商是否能够挣钱、消费者是否能够买账。”在王哲看来,一系列市场策略的根本目的,就在于保障经销商利益、为品牌赋能、与消费者对话,从而将内参酒打造成名副其实的高端文化白酒。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内参酒2021年速度将更快,内参酒河南市场将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