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聚焦“三宴三会”市场,仰韶彩陶坊精准发力 || 不求快的仰韶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19 18:35: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这是一个凡事求快的时代,“快餐”、“快车”、“快线”等一系列的“快”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悄悄植入了太多浮躁和不安。

  三千年读史,无外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在这片日新月异、忙碌焦灼的土地上,一定有很多人希望自己能够暂时慢下来,轻轻地舒口气,或静看一片云的舒卷、一只蝶的翩跹,或慢品一碗粥的清甜,一杯酒的陶然。因为这是几千年来,融入中国人骨子里的澎湃诗意。

  慢下来,与其说是一种态度,不如说是一种智慧。譬如那一瓶美轮美奂的仰韶彩陶坊酒,正是在“慢”中接受了反复磨砺和打磨,成为时间馈赠给我们的那份至臻之味。

聚焦“三宴三会”市场,仰韶彩陶坊精准发力

  无酒不成席,无酒不是宴!

  在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酒与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婚宴、喜宴、寿宴、庆功宴、升学宴……但凡生活,步步都离不开酒。酒作为一种交际媒介,迎宾送客、聚朋会友、彼此沟通、传递友情,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对于仰韶酒业来说,宴席、宴会市场是不可错失的重要渠道和消费场景,一场重大的会务活动与宴席帮助仰韶彩陶坊整合了多方需求,盘活了从营销到渠道再到品牌形象树立的一整盘棋。

  因此,多年来,仰韶酒业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对省内市场深耕,精心策划组织高密度的“三宴三会”,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尤其在2020年河南的重大高端会务中,仰韶彩陶坊频频亮相,作为宴会用酒为文化交流架起桥梁,先后赞助2200余场的会务活动,全面赋能,全面深入高端政商务会议,例如: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民族运动会、牡丹花会、郑州国际航展等,凡是有高端活动的场所,都能看到仰韶彩陶坊的影子,实现了密集性地、精确地锁定了政商务意见领袖消费场景,诠释了彩陶坊发展的自信、高效、规范与创新!

  得民心者得天下。针对大众消费市场,仰韶彩陶坊更是一举成为婚宴、寿宴、喜宴等宴会首选品牌。据统计,2020年全年共有85万桌宴会使用彩陶坊酒,有效精准覆盖1000多万名消费者,加大了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和服务,奏响了“到河南,喝陶香、成大事,应天时、重大时刻地利酒、陶香典范,洞藏地利”的品牌强音!

  三年树一品,十年磨一剑!仰韶酒业在“三宴三会”领域孜孜不倦地耕耘,使彩陶坊在众多白酒产品中脱颖而出,市场热度越来越高。同时,仰韶彩陶坊自上市十多年来,连年保持着30%以上的高速增长,成为河南乃至全国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仰韶彩陶坊历经10余年的时间洗礼、精准营销,擂响了“豫酒振兴”征程上最雄浑发力的奋进鼓点。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