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65天四地五场大型营销大会,宝丰酒业强势开局实现“开门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19 18:30: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4100年酒祖仪狄酿造宝丰、北宋程氏酿酒法传承千年、甲等大奖章开启百年荣耀,中国名酒奠定品牌新高度。传承与创新中,宝丰斩获荣誉不胜枚举,荣膺豫酒大满贯企业。面对新时代的宝丰,将全力擦亮品牌的金字招牌。

  2021年3月28日至6月5日,宝丰酒业在郑州、平顶山、南阳、洛阳连开五场大型商业会议,覆盖高端团购客户、商业渠道客户两千余人。70天时间在四个地市召开五场大型商业会议,宝丰传达了什么信号?

图片

消费升级,清香机遇

  消费升级是消费者逐新消费的一种变化。在白酒消费升级中,“逐新”体现为追逐“新体验、新潮流”,及追求“名酒和好酒”。

  清香型白酒具有“清和净”的特质,具备良好的兼容性,拥有与国际烈酒相似的口感,适宜调饮、冰饮等潮饮方式,在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方面独具优势。此外,清香型白酒更加健康化,表现在饮后不上头、醒酒更快、身体更舒适等,在健康消费意识的提升下,拓宽了清香未来发展的空间和机会。并且,清香型白酒企业具有产能和原酒储备优势,在大众口粮酒和高线光瓶酒市场的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图片

图片

  行业大数据显示,清香市场份额稳步上升,品牌价值增长位居首位,清香崛起已是大势所趋。

一清双品,聚势谋远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白酒行业新十年发展周期的起点,也是宝丰酒业新五年战略规划的开端。立足三开局之节点,基于消费升级的趋势,宝丰确立了“一清双品”发展战略,“一清”即坚持清香战略主体不动摇,酿造百年清香品牌;“双品”即打造“品牌”和“品质”双品战略协同发展。

  宝丰酒,作为清香型白酒典范,拥有独特的品类优势,如纯净、柔和、健康、国际化、时尚化等;作为中国十七大名酒,拥有卓越的品质认证,在名酒消费趋势中具有核心竞争力。在未来行业发展周期,宝丰酒拥有“清香”与“名酒”两大稀缺性品牌资源,将对宝丰名酒复兴的战略目标实现起到极大赋能作用。

图片

强资源,强运营,强赋能

  目前,宝丰酒业已完成全省18地市的基础布局,在山东、湖北、湖南、浙江、新疆等地亦完成一定的商业布局。接下来,宝丰酒业将持续加强资源投入,强化运营模式,拓展布局的深度与广度,实现省内市场强布局、全覆盖,并进行全国市场的探索和布局。

图片

  对于省内市场,基于“次高端扩容、光瓶酒高线化”的趋势,宝丰建立了以“中高端+新简装”两端发力带中间的产品格局,以国色清香师作、陈坛为中高端,以金标宝丰、宝丰大曲为新简装,顺势发力,带动芳华、清香陈酿等腰部产品的发展。运营上,打造终端建设生动化、政策支持最大化、促销拉动常态化、消费培育场景化、团购公关多元化、广宣投放立体化、品牌推广落地化、团队服务专业化,以“八大标准化”支撑标准化运营体系。广宣上,投入数千万元媒介资源,覆盖机场、高铁站、社区道闸、商业中心灯箱、新媒体等媒介渠道,形成立体化传播网络,全面支撑品牌建设与市场拓展。

图片

图片

  对于全国市场,宝丰将整合全国优势商业平台,以怼酒突破,凭借清香品类优势和高线光瓶酒崛起机遇,于部分省份实现特定渠道的布局,向泛全国化白酒品牌迈进。

图片

  这五场大型商业会议,既是传递信心,也是坚定信念,表达了宝丰有机会、有实力与合作伙伴共赢清香未来、共掘财富机遇,也有自信、有能力以“宝丰”二字书写百年清香。

  在清香崛起的大背景下,宝丰将以强资源、强运营、强服务,打造品类自信、品质自信、品牌自信、文化自信,于酒业新十年的起点,强开局,占先机,实现开门亮,铸就豫酒口碑品牌,不负宝丰这块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