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南宁54岁男子失踪11天,带有现金和两部手机,最后一面出现在立交桥附近,女儿:担心父亲遭遇抢劫或生病流浪街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10 18:13: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赵丹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珍珍/文 受访者供图

一人一车就这样消失了。

(吕振福骑车出门)

6月10日,广西南宁54岁男子吕振福失踪第11天。其女儿吕霞(化名)告诉猛犸新闻记者,5月30日,父亲骑电动车出门再也没了音讯,监控能查到的最后画面显示,其当天下午3点左右骑车经过北湖立交桥附近。吕霞称父亲平时收废旧物品,失踪前带有约3000元现金做生意用,以及两部手机。“父亲患有脑梗,全家人目前非常担心他的安危。”

(吕振福平时等活载客的地方)

吕霞一家租住在广西南宁万秀村已有20多年。吕霞称,平时母亲收废旧物品,父亲载客、收废旧物品、帮别人拆东西,打点零工。因为家中一般8点多吃晚饭,所以父亲平时晚上7点多就回家了。

(吕振福生活照)

吕霞回忆,5月30日下午两点多,父亲像往常一样骑着一辆白色电动车出了门,当晚8点半母亲见父亲未回家,于8点34分打电话给他,“当时他说回到半路了,然后就挂了。”当晚9点多,父亲仍然未归,吕霞拨打父亲的电话也显示无法接通,不久后家人再次拨打电话,发现其携带的老人手机和智能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

吕振福失踪第二天,其家人就去派出所报了警。据其女儿吕霞介绍,警方调取监控发现,父亲曾于5月30日下午3点左右骑车经过北湖立交桥附近,这是监控捕捉到的最后画面,此后就再无发现。“我们问了南宁大部分医院、救助站、甚至去了交警队询问,都一无所获。”

吕霞透露,父亲2016年得过脑梗,此后一直服药。“父亲服药时精神状态很正常,平常交流没有问题,而且最近精神状态特别好”。吕霞还称父亲今年体检时检查出了小脑萎缩,当时医生曾嘱咐让家人对他好一点,不要让他感觉烦躁,“家人平时和父亲相处很好,并不会跟他吵架。”

吕振福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其今年54岁,个头不高,花白色头发,失踪前身穿灰蓝色衬衫、黑色裤子,穿皮鞋。于2021年5月30日14点27分,骑车牌为南宁RW262白色轻雅电动车驶离南宁万秀村后至今未归。

截至6月10日,吕振福已经失踪了11天,其家人一直在他经常出现的虎邱村、江宇世纪城、皂角村、北湖村等区域寻找。

吕霞称由于父亲不会使用移动支付,所以父亲此次出门带了3000元左右用来收废旧物品的现金,身上还有两部手机。家人目前最担心的是其遭遇了坏人,被抢走了钱财手机,或者遇到其他危险,他们迫切希望找到有用线索。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