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崇本守道 聚力赋能||夯实核心大单品彩陶坊地利(第四代)战略地位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30 08:33: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转眼将半,仰韶酒业“十四五规划”多个工作目标渐次达成。其中,事关市场营销的“聚焦核心单品、大力推广第四代地利酒”的工作也完成了河南市场的全域覆盖。

  那么,彩陶坊地利何以有“核心大单品”之称?此次产品升级有何亮点?此次大力铺排推广对于仰韶酒业又有着怎样的战略意义?

“三多”市场建设,成就核心大单品

崇本守道 聚力赋能||夯实核心大单品彩陶坊地利(第四代)战略地位

  能够成为仰韶酒业霸占豫酒市场的中坚力量,彩陶坊地利“核心大单品”的名号除了来自于其超高的品质保障度、市场接受度,更来自于其站稳行业脚跟的强大市场建设能力,总结下来就是“三个多”。

宴会营销多

  作为仰韶酒业攻坚市场的有力手段,“三会三宴”市场运作成果丰硕。据统计,2020年全年共有85万桌宴会使用彩陶坊酒,覆盖1000多万消费者;共有2200场会务活动,选择彩陶坊产品作为会议的指定用酒,其中彩陶坊地利占比半数以上,为扩大消费需求、促进产品销售,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使仰韶酒业在疫情之年里仍旧保持30%的增速,实现了25亿的营收。

场景互动多

  通过斥巨资开展的“你喝酒、我代驾”,以及“扫码领红包”等直接回馈消费者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彩陶坊与广大消费者的情感联系。同时,以“优渠道”“优运营”“优体验”为特点的营销服务创新,紧密围绕“彩富俱乐部”展开,而向渠道端、消费端的纵深推进,通过“彩富俱乐部”这个抓手,与核心客户建立了情感连接,收获了信任,打造完成了彩陶坊事业共同体。

品牌传播多

崇本守道 聚力赋能||夯实核心大单品彩陶坊地利(第四代)战略地位

  文化赋能品牌,讲好仰韶品牌故事、打造仰韶金字品牌、壮大仰韶品牌实力,是仰韶酒业的长期战略任务。近年来,除通过助力高端政商务会议外,还通过深挖仰韶文化,举办“豫酒文化行”等大型品牌宣传活动、根植产区概念,建设“仰韶酒庄”酒文旅项目,将仰韶彩陶坊的品牌打造成为了一张引人入胜的河南名片,使“到河南,喝陶香”“重大时刻地利酒”等品牌宣言深入人心。

“四大”方位升级,加强品牌影响力

  自2008年”彩陶坊“系列酒上市以来,就深受河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彩陶坊地利更是凭借其不俗的产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成为了核心大单品。

  如今,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中国考古学100周年、仰韶文化发现100周年”三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时刻,彩陶坊地利酒(第四代)应运而生,致力以产品的焕新致敬时代,加强品牌影响力,为产品从长远发展聚力赋能。

品质升级

  对铁打不动的品质战略而言,仰韶彩陶坊经上千次实践,成功打造出了仰韶酒业的品质升级密码——944453,即有九粮酿造的融合、四陶工艺的传承、四香融合的创新、四好产品的品质、五化三严管理的严控,最终才有“醹、雅、融”三特点的呈现。

  同时,江南大学酿酒研究中心河南分中心的落成、河南省首个白酒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获批,花费巨资引进的高端人才和先进科研设备,更是为追求高端、品质升级注入了强大活力。

  在此背景下将进行品质升级的彩陶坊地利,陶香风格更加显著,尝一口会觉得较之前更香、更陈、更柔。

包装升级

  作为仰韶文化的传承者,仰韶酒业的产品包装一向是表达品牌文化底蕴的最直观的途径——酒瓶瓶身以具有7000年仰韶文化历史的彩陶鱼纹葫芦瓶作为原型,取”年年有余“”福禄“等美好寓意;包装外盒采取彩陶红作为主色调,古朴大气且富有质感。

  此次彩陶坊地利的包装升级后,盒身突出“纪念徽章”彰显文化底蕴,更具有收藏价值。瓶身由原来横版字体变为竖版名家字体,从视觉上看,瓶身设计更为美观,更为经典。

红包升级

  开瓶扫码得红包,进行升级后,中奖率高达99.9%,红包的金额较之前更大,最高可达2021元,给广大消费者以及运营终端更大力度的福利回馈。

代驾服务

  作为河南白酒行业中唯一一家提供代驾服务的企业,彩陶坊地利第四代仍保留代驾服务这一贴心服务,并且对代驾服务的覆盖率、精确度等方面进行调整,让广大陶粉持续享受高质量的“喝酒赢代驾”服务,不论是聚会还是宴请,都不再为酒后不能开车回家而发愁。

  可以看出,彩陶坊地利(第四代)的全新升级,不仅是仰韶酒业对其”十四五规划”的切实践行,对核心单品市场地位的进一步夯实,更是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需求的满足。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彩陶坊地利这款产品经过多个月的焕新覆盖,已经覆盖了河南白酒市场各大渠道,且经测评深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可见此次产品升级成功顺应了豫酒市场的消费趋势,并且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