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鹤壁全市公安派出所建设现场会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28 00:12: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学军 通讯员 王雨

    5月21日,鹤壁全市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暨“113354”工程现场会在鹤山区顺利召开。市局副局长华晓东和治安、维稳支队及各县区分局领导、各派出所负责人参会。鹤山区委政法委书记朱涛陪同。

    按照会议安排,华晓东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先后赴鹤山公安分局姬家山乡派出所、中山路派出所参观学习派出所“113354”工程实施情况,对鹤山分局因地制宜打造的矛盾纠纷化解“稳平工作室”、“警示教育基地”、派出所“六心工程”予以赞扬,对派出所“一室两队”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在中山路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参观人员对指挥系统的各类场景实战应用进行了现场观摩,华晓东与朱涛就鹤山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

    随后,会议在鹤山区文体中心召开。朱涛代表区委政法委致辞,对鹤壁公安机关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平安法治鹤山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感谢。姜源远代表鹤山公安分局,就近年来分局致力于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积极响应“113354”工程所采取的一系列示范派出所建设举措及取得成效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同时就本年度全市治安工作成绩进行了通报,对今后派出所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安排。

    华晓东在总结中指出,要学习借鉴鹤山公安分局示范派出所创建先进经验,紧密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细化落实市公安局“113354”派出所示范创建工程。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坐标,树立勇于破局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固强补弱,提升水平,解决制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瓶颈;三是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要求全警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保持昂扬精神,实现鹤壁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