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降压公告!5月19日起郑州市三大区域将降压供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18 09:44: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梁新慧

  5月17日,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消息:为配合南水北调相关工程施工,该公司从19日开始,将陆续对三大区域实施降压供水,请广大市民注意提前储水和错峰用水。

  1.为配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白庙水厂供水管道调流调压阀更换工作,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实施白庙水厂备用水源切换,实施时间:2021年5月18日下午四点至5月20日下午四点,在此时间段内金水路以北,京广铁路以东,中州大道以西,区域降压供水。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社区居民注意提前储水和错峰用水。

  2.为配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洪影响处理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实施刘湾水厂出厂干管-河西路(龙山路至郑新公路段)改迁工程,施工时间:2021年5月19日上午十点至5月22日上午十点,在此时间段内,京广铁路以东,金水路以南,南四环以北区域(含经开区)将出现不同程度的降压供水现象。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社区居民注意提前储水和错峰用水。自来水公司在施工期间将统筹调配各水厂供水,补给供水缺口,减小施工影响,并将安排送水车在降压区域内巡回送水。自来水公司对本次停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

  3.为配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洪影响处理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实施刘湾水厂出厂干管-河西路(中州大道至龙山路段)改迁工程,施工时间:2021年5月22日上午十点至5月25日上午十点,在此时间段内,嵩山路以东,黄河路以南,南水北调干渠以北区域(含经开区)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降压供水现象。其中嵩山路以东,南三环以南区域降压严重。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社区居民注意提前储水和错峰用水。自来水公司在施工期间将统筹调配各水厂供水,补给供水缺口,减小施工影响,并将安排送水车在降压区域内巡回送水。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