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五一假期景区救人的赵医生获表彰 周口所有景区对其终身免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06 14:26: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康 萌友 刘畅

5月6日,赵一品医生白云山景区救人致谢仪式在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举行,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伟为其颁发了白云山终身荣誉游客证书和锦旗。仪式上,朱伟表示,周口市所有景区将对赵医生终身免票。

  5月6日,洛阳白云山景区对赵医生见义勇为行动致谢仪式在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举行,洛阳白云山旅游有限公司周口地区经理许霆在仪式上对赵一品医生5月3日在景区游览途中救助发病游客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感谢,并代表景区对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上,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伟为赵一品颁发了白云山终身荣誉游客证书和锦旗。朱伟表示,最近,赵一品在洛阳白云山救助发病老人的事迹,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感动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衷心为赵一品医生见义勇为的行为点赞。为此,周口市所有景区决定对赵一品终身免票。

  “一个人感动了一座城,一个人温暖了千万人心!”周口市一旅行社负责人在仪式上表示,“赵医生的善举也深深的感动着和鼓励着我们旅行社的每一个员工,为了更好地倡导这样的善举在更多的地方出现,2021年全年旅行社所有发团线路对赵医生全年免费。”

  “首先感谢组织和医院多年的培养,让我从一个刚出校门的学生历练成一个医生,各位老师的耳提面命和医院风清气正氛围的熏陶让我下意识做出正确的选择,根据当时情况,没有想这么多,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赵一品在仪式上表示。

  赵一品说:“媒体和各界爱心人士对我的关注、支持,我由衷地感谢,但我还是觉得受之有愧,我只是简单地做了一次文明出行,因为救死扶伤本来就是医生的本分,当你有机会而且有能力帮助别人的时候, 施以援手,本身就是一种对生命的敬估, 赠人攻瑰手有余香,助人为乐这种优秀传统每天在全社会各个角落发生着,我只是碰到了,并没有什么了不起。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医生,真正伟大的应该是心存善意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