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5块钱看电影,这个5月郑州工会推出五大普惠活动等你参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01 22:16: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慕嘉烜 萌友 张昌付

按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总体部署,为推动郑州市“百万职工庆百年华诞”主题系列活动和工会系统“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2021年职工普惠服务活动。普惠服务面向全市职工,贯穿整个5月,职工普惠全方位,竭诚服务零距离,有你参与更精彩。

活动之一:“致敬劳动者”5月特惠观影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展5月特惠观影活动,在“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平台放送20000张特惠观影名额,参与职工抢到特惠观影名额,可以在全市39家合作影院刷工会卡观影,事后获得每张票20元的补贴,相当于每场电影一人只花5元钱。市总工会以满满的真情祝愿劳动者节日快乐,向广大职工致敬。抢观影名额时间分别为4月30日17:3,5月1日12:30,5月2日12:30。观影时间为5月16日前,机会多多,实惠多多。

活动之二:“劳动创造生活 法律保护你我”网上答题竞赛

市总工会、市司法局联合举办“劳动创造生活 法律保护你我”网上答题竞赛,在全市职工中营造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广大职工法律素养。网上答题时间:5月1日至5月20日,竞赛内容是以《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社会保险法》等为主要内容的竞赛题库100题。答题竞赛活动设置获奖名额100名,投入资金3万元。学法律,赢奖品。

活动之三:“职工普惠知识竞答”有奖竞答

“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平台已经推出图文信息,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2日。设置与工会卡及工会职工普惠活动相关的题目,参与职工答对5题即可参与抽奖,共设置现金红包7800份,金额总计10万元。活动已经开始,赶快参与。我参与,我快乐。

活动之四:“云跑黄河”幸运抽奖

活动时间为5月15日——5月25日,已经办理激活“郑州工会会员卡”的职工通过线上“云跑黄河”微信小程序报名参赛,报名参赛会员需开启微信运动权限,比赛将提取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微信计步数据,按照1步0.8米的距离进行换算。黄河总长为5464公里,每一位参赛选手在5月31日之前,总累计里程达到54.64公里即为个人完赛。完成个人赛的会员将有资格参与抽奖活动,奖项设置1000份,中奖的会员将获得50元现金红包,金额总计5万元。云跑黄河,幸福奋斗。

活动之五:工会卡激活有礼,推荐激活有奖

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30日。活动期间,新激活工会卡的会员每人可一次性获得50元现金红包。工会会员动员邀请亲朋好友激活工会卡,双方均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老会员每邀请1名工会会员激活工会卡,就能获得10元现金红包,累计上限为100元。红包和奖励通过工会卡发放,预计投入费用50万元。工会服务,你我共享。

职工普惠服务月期间,各级工会干部将深入企业、机关、社区、游园,通过现场讲解、播放宣传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有奖互动等形式,开展普惠服务活动措施宣讲活动,吸引广大职工参与。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