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妙语解香 心仪搏颂 ||赵凤仪顶级西班牙葡萄酒大师班闪耀郑州糖酒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30 20:36: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日前,2021第27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各大酒类行业商家在展会上招商选品、采购交流。

   应广大葡萄酒厂商和爱好者呼声,本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大会组委会联合优质酒类供应商郑州欧亚春酒业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著名葡萄酒教育家、龙凤美酒顾问创始人、中国首位葡萄酒大师(MW)赵凤仪,在展会现场开启了以《顶级西班牙葡萄酒大师班——心仪搏颂》为主题的交流授课。

  热爱葡萄酒  更热爱葡萄酒教育

  葡萄酒教育专家赵凤仪老师是英国葡萄酒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的认证讲师。她领导的龙凤美酒顾问目前是中国最成功的WSET教育机构,也是中国唯一一个WSET四级面授课程的机构。

  她曾担任国际葡萄酒大赛、香港葡萄酒烈酒大赛等多个葡萄酒大赛评委,为多家杂志撰写关于葡萄酒教育问题的文章,还曾主持《品尝中国》节目。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霍克斯湾葡萄酒协会、纳帕谷酿酒商协会和其它很多组织机构设计独特的葡萄酒贸易课程,还专门为中国大陆学员设置了很多特定主题的葡萄酒课程。

  现场授课 感受西班牙葡萄酒魅力

  现场,赵凤仪老师讲解了歌海娜葡萄发源地,介绍了歌海娜的品种特点,解读了歌海娜产区,并分享品鉴了具有超高具性价比的酒庄——搏颂酒庄的葡萄酒,带大家一起感受了西班牙葡萄酒的魅力。

  据了解,搏颂酒庄位于西班牙阿拉贡省西北部的博尔哈,葡萄园占地面积达2430公顷,包括620个葡萄种植商。其中,歌海娜就占1720公顷。搏颂系列所有葡萄酒均出自歌海娜,100%歌海娜或以其为主的混酿葡萄酒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展会规模提升 数十场活动精彩纷呈

  经过近15年的市场深耕和沉淀积累,郑州国际糖酒会早已成为广大食品企业、品牌产品布局中国市场的必参例会,此次展会规模逐步攀升,总展览面积达6.6万㎡,是郑州国际糖酒会举办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

  本届展会以“追求卓越品质,共享发展机遇”为主题,共设置了中国名优酒展、国际葡萄酒展、中部精酿啤酒展、进口食品展、休闲食品展、精品饮料展、食品产业供应链展、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展8大主题展。

  展会期间,除了举办此次葡萄酒大师班活动,还开展了2021第三届中国糖酒食品名家讲坛、2021第二届中部国际精品葡萄酒大赛、第一届中部精品葡萄酒展主论坛、第一届中部精酿啤酒展主论坛、瑞城国际葡萄酒大讲堂、瑞城国际精酿啤酒大讲堂、第二届抖音短视频大赛、专场推介会等数十场围绕选品、营销、数字化等热点话题展开的思想盛宴。

  优质酒类供应商 致力于葡萄酒文化的推广

 

  作为此次主题授课活动的邀请方,郑州欧亚春酒业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葡萄酒文化的推广。作为河南区域内众多葡萄酒品牌的区域代理商,其代理的品牌有:拉菲凯洛、蒙特斯、黄尾袋鼠、爱嗨、加州乐事、甘露红魔鬼、四方庄园、由西往东等。

  该企业拥有强大的供应商资源和丰富的供应链经验,并依托厦门口岸专业便利的清关条件和政策,迅速形成了国际采购在供应链上的战略联盟,为国内各地专业买家和经销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个性化的服务,建立成本最优化的海外直采平台!

  欧亚春酒业布局全国,以厦门公司、郑州公司、湖南公司为点业务辐射全国各地区。目前进口量和自销量全国名列前茅,并且连续多年西班牙原瓶进口量全国第一。另外,公司与众多葡萄酒培训教育机构都有合作,鹊尔斯葡萄酒教育、龙凤美酒顾问、格兰学苑、沐辰学院等。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