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东象环卫开展“环卫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庆“五一”系列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29 11:02: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慕嘉烜 萌友 赵祜月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劳动者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东象环卫开展“环卫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庆“五一”系列活动。

弘扬先进模范工匠精神 共建劳动光荣时代新风

4月28日上午,东象环卫召开了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郑汴建投副总经理赵瑾、东象环卫总经理张东帅出席大会。

朝气蓬勃的四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20位等待着接受表彰的劳动模范身披绶带、胸带红花,个个喜笑颜开。他们曾在“路长制”“双改”“双创”、城乡结合部改造等一系列工作中甘于奉献、奋勇当先,为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郑汴建投副总经理赵瑾代表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一直奋斗在一线为环卫事业作出贡献的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环卫工作者在城乡环境整治中更是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用汗水与智慧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希望受表彰的模范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态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职工满腔热忱地投入到环卫事业中,以“工匠家”的状态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上,东象环卫总经理张东帅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五一”劳动模范的决定》。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劳动模范颁奖。

“美化城区市容市貌,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愉悦的环境是我们每一位环卫工人的使命,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班组长,敬业路环卫工人毕会选带领着班组成员扮演了很多角色——马路天使、文明使者、马路消防员……“我们的身上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踏上新征程,我会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以身作则,带领班组成员守护一方洁净,贡献环卫力量。”毕会选心潮澎湃。

让党的光辉照进环卫困难职工之家

“五一”劳动节前夕,东象环卫联合《晓辉在路上》栏目组以及雅迪公司,为一线环卫困难职工家中送去了党和政府、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将头盔和慰问品分别送到了刘瑞芬和杨小朵的家中。

现场工作人员对头盔的正确使用进行了演示,讲解了佩戴头盔对保障驾驶员生命的重要性。

“一盔一带,幸福常在。”一直以来,东象环卫始终以党建为引领,惠及广大职工最根本利益,高度重视一线环卫工作的安全问题,通过开展安全主题讲座、安全专项检查、安全生产例会等,不断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力求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够“高高兴兴上班来,安安全全回家去”。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在加快实现郑州“东强”战略的关键一年,东象环卫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中原城市化进程中的大舞台上书写锦绣华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