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寻找“好心青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27 01:21: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生活中,有没有一位好心青年,曾给予你援手,让你记忆深刻?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头条好心人联合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等发起“谢谢你年轻人”活动,向你征集身边青年的好人好事。□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米方杰

    公开征集正能量事件 一起发掘凡人善举

    凡人善举,标注着一个城市文明的高度,也影响着一个社会文明的温度。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被身边的凡人善举所感动,或感动于关爱、或感动于无私、或感动于坚守……这些凡人善举让我们体会到人间的真情与温暖。

    为了更好地弘扬这些凡人善举,今日头条联合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等媒体,发起了“头条好心人”公益寻人项目,面向全国征集正能量事件,旨在通过发掘凡人善举,传播好人好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先从寻找身边好心青年开始这项公益寻人项目。4月26日,“谢谢你,年轻人”活动率先启动,向你征集真实的好人好事。

    头条好心人联合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面向河南全省寻找好心青年,TA或许是胸怀大志的学生,或许是努力拼搏的上班族;或许是你的街坊邻居,或许是素不相识的路人……但TA曾给予你真诚的帮助,给你带来积极向上的力量。

    请推荐身边的好心青年 我们替你谢谢TA

    人生路上总免不了会有泥泞,有人给予援手是件幸福的事。在公交车上给有需要者让个座,见到盲人过马路搀扶一下,见到老人跌倒打个电话或者直接扶起……凡人善举不需付出太多。

    其实在我们身边,做这些好事的好心青年有很多。如果您身边刚好有,请告诉我们,年轻又善良的TA做了什么让你感怀的好事,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替您谢谢TA。

    不论是人物、故事还是线索,我们都愿意倾听。我们一起发现美好,传递正能量,将感动化作前行的力量,续写从一个人到几个人再到一群人的“爱心接力”。

    本次活动从4月26日起,将持续至5月26日,我们将努力找到这些好心人,为他们送上荣誉证书和礼品,表达一份敬意。

    ■参与方式

    1.投稿至邮箱:dfjbmfj@126.com。

    2.您可以通过猛犸新闻客户端,或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等发私信或留言的形式,讲述真实正能量故事,参与活动。

    3.您也可以在今日头条APP或抖音APP中,搜索#谢谢你年轻人#,进入话题发布内容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