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康桥悦生活高端服务品牌悦熙震撼发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15 15:11: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4月14日,在郑州北龙湖康桥诸子庐美学生活馆,康桥悦生活高端服务品牌“悦熙”震撼发布。康桥集团副总裁吴肄群先生、CBRE 世邦魏理仕华中区副董事长申曼莉女士、康桥集团大健康事业部董事长郜智贤女士、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执行总裁康卫国先生、助理总经理郭擎天先生,以及来自全国的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悦熙服务 悦见美好

      对于有着自己独特主张的中国高净值人群,除了提供基础物业服务外,更重要是满足日常之外的精神需求。缘是如此,悦熙横空出世。从时代峰层的理想生活出发,康桥悦熙以全维视角,对生活价值进行全面提升与深化,营造更加极致、更加温暖、更加多元的TOP生活体验。
      悦熙服务,集康桥高端生活方式、高端服务内容、高规格生活圈层平台于一体,是康桥服务理念的完美落地,未来将应用在高端住宅、高端案场、5A写字楼等多元业态,汇聚顶峰人士于一堂,通过分享交流,进而传递一种社会能量,改变我们的城市和生活,影响时代!
 
诸子生活 本应如此

      悦熙服务由“悦熙管家”、“悦熙礼宾”、“悦熙美工”、“悦熙智工”四大板块组成,每部分均代表了康桥悦生活的最高服务标准,并落地到服务的各个场景,同时辅以“CBRE”世邦魏理仕全程顾问,构成顶级的“生活”方式,以期为客户提供至臻至善的服务。
      作为康桥顶级生活方式的综合服务方案,悦熙服务提供了包含财富管理、商务旅行、健康体检、养生美容、教育游学、专属私宴、绿色公益在内的7大服务模块,致力于为塔尖圈层打造一个全方位、全角度的生活服务平台。
      康桥悦熙服务为高端圈层打造的美学生活馆,配套影院、悦书吧、私宴厅、毂餐厅、SPA室、健身房、红酒窖、咖啡吧、比邻乐园、多功能厅等,真正为业主提供最贵的生活服务。
      同样,“悦熙礼宾”、“悦熙美工”、“悦熙智工”也都包含了诸多专业、专属的服务场景,如夜晚归家守护、协助泊车、行李搬运、仪仗服务、智能巡检、智能家居、高端家政等,将优质服务渗透在服务的每一个细枝末节。

强强联合 品质升级
     
      唯有专业极致的服务人员,才能创造出让客户满意+惊喜的服务。携手全球顶级策略顾问服务机构世邦魏理仕,在自身系统化的管理基础上,康桥悦熙针对高净值人群,以高端服务品牌“悦熙”为基底,以全业态、全体系、全生命周期为出发点进行布局谋划,为每一位尊贵业主带来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优质的品牌资源对于康桥悦熙服务至关重要。目前,悦熙已经与多家供应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未来,康桥悦熙也将通过与“春汐”大健康服务的紧密合作,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健康的生活服务。
 
领跑中原 影响时代

      作为全国知名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运营商,康桥悦生活连续五年被中国指数研究院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在服务品质提升和客户满意度方面,康桥悦生活一直不遗余力、精益求精。
      “悦熙”服务品牌的发布,正是康桥悦生活对物业服务理念与服务标准的不断创新与升级的体现,是建立高端服务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关键之举。
      未来,悦熙服务品牌将携手CBRE 世邦魏理仕及优质品牌资源,坚持传承中国人的文化智慧和生活美学,礼遇每一个对极致生活的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