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居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传承·创新·生活家——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郑州店盛大开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12 10:51: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4月10日,伴随着优雅的竖琴声,意大利百年奢侈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柏秋纳·弗洛)郑州首家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商都商场盛大开业。此次活动得到郑州高端设计圈的追捧,也获得商场和Poltrona Frau品牌方的高度重视。

  该品牌的落地必将给郑州人民带来更加高级舒适的生活感受。

  Poltrona Frau全球CEO Nicola Colopuis先生远程视频致辞,Nicola表示,虽然由于疫情的原因无法亲自到现场见证这一时刻,但是他相信,Poltrona Frau对于高品质的家具追求和引领行业的创新设计必将在郑州大放“意”彩。

  红星美凯龙河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景海龙

  红星美凯龙河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景海龙致辞表示:Poltrona Frau郑州店落户商场一楼黄金位置,总面积达400平方米。作为品牌对接到最终完美呈现的见证人,相信Poltrona Frau将在郑州全方位满足高端客户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YAJU国际总经理王静雅

  Poltrona Frau中国区总经理李慧明

  YAJU国际总经理王静雅作为Poltrona Frau郑州独家合作伙伴,对于Poltrona Frau未来在中原的表现充满信心。Poltrona Frau中国区总经理李慧明现场全方位展示了Poltrona Frau作为意大利国宝级品牌的魅力:不仅体现在高端家具上,更是一个360度的品牌,在与Ferrari、Hermes等众多大牌的全球合作上,品牌不断突破创新,引领时尚。他表示:PoltronaFrau尊重中国市场,坚信中国就是未来。

  孙华锋、沙沛、沙龙

  客户翟圣洁女士的分享饱含感情,中原知名设计师孙华锋、沙沛、沙龙两代设计师的沟通与交流火花四溅:血脉也是设计的传承,父辈的经典流传与子辈的标新立异,即融合又碰撞。正如Poltrona Frau一般,传承经典的同时更加注重时尚创新。

  醇香的意式咖啡、美味的现切火腿,品尝美食的同时,嘉宾们更徜徉在意式经典家居产品中,感受来自异国的家居文化。活动尾声,王静雅还为大家抽取了意大利时尚冷水壶、简约地毯以及价值上万元的Poltrona Frau单椅等奖品。

  品牌介绍:

  Poltrona Frau创立于1912年,曾为意大利王室家具御用制造商。100余年来,品牌传承精湛手工艺的同时,不断发展创新,成为意大利高端家具的代表。

  此次PoltronaFrau入驻红星商都路商场,给郑州消费者带来了最经典的意大利家居产品,Poltrona Frau郑州店全面体现了意式生活的精致与优雅。从品牌创始人Renzo Frau先生于1919年设计的跨世纪的经典之作1919扶手椅;到1965年意大利现代主义设计之父Gio Ponit设计的Dezza系列;法国浪漫大师Jean-Marie Massaud先生设计的Archibald系列座椅,以及跨越国度兼具东方神韵的Ming’s Heart扶手椅等,经典与现代,繁复与精简,各种类型的设计作品均在店内完美呈现。这些广受好评的设计背后,不仅倾注了设计师的心血及制作工匠们的精雕细琢,更凝聚美学经典及实用于一身。

  皮革是Poltrona Frau的灵魂。最棒的设计和最高工艺必须搭配最佳材料,才能彰显出品牌对质量,实用性及制造细节的重视。严格挑选顶级皮革及纯天然材质,使得Poltrona Frau的每一件作品都流淌着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在店内的皮革墙上,琳琅满目地陈列着100种颜色各异、品种繁多的Pelle Frau皮革,自然原始的纹理和柔软舒适的触感,令Poltrona Frau家具舒适耐用、历久弥新。Poltrona Frau对皮革的专业态度更是得到了超出家居设计领域的认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汽车都以拥有Poltrona Frau的内置精装座椅为傲,美国苹果总部、阿布扎比罗浮宫,爱马仕等店铺中都能寻觅到Poltrona Frau的踪影,众多航空公司的头等舱及休息室内也能发现Poltrona Frau的身影。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