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丽福健”春季颁奖盛典在郑州举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12 07:13: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4月11日,郑州丽之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1春季颁奖盛典,来自全国各地3000多名丽福健事业者参加此次盛典。

    会上,丽福健集团总经理吕万亮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来自各界的嘉宾到场为“丽福健”春季颁奖盛典表示祝贺。盛典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丽福健”团队成员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歌曲串烧》《丽福健龙腾虎跃》《最贵是健康》《闯码头》等节目先后呈现。盛典举办过程中,公司主要负责人为公司优秀经销商颁发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

    据了解,“丽福健”品牌始创于2013年,主要生产、经营丽福健多功能锻炼器等系列产品。

    长期以来,“丽福健”坚持“爱心、专业、希望”的经营理念,关爱顾客、诚信经营,通过开设终端实体店为广大顾客提供身体锻炼和帮助,使他们获得了享受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也帮助投资人实现成功创业的梦想。“丽福健”现有经销店分布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此外,“丽福健”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设在深圳的工厂——深圳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1S0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获欧盟CE认证、欧盟ROlS认证、美国FCC认证,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丽福健”品牌还获得国家商标局注册。

    “丽福健”在成功开发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在马来西亚建立海外办公场地、计划逐步开拓海外市场,目前产品已经进入美国、加拿大等国家。

    “丽福健”还十分关心公益事业,多次发起和参与资助学校、留守儿童、孤儿、贫困少年和大学生活动,先后捐助郑州市金水区邵庄农民工子弟学校师生、登封文武学院的孤儿学生、登封杨林小学和登封君召乡海渚小学的学生,为贫困大学生提供暑期勤工俭学机会,捐助长沙青松养老院、常德夕阳红颐养院、株洲芦淞区社会养老院、成都市纯德养老院、陕西榆林市儿童福利院、青岛乐宁居京山老年公寓米、面、油和健康器材。

    2017年8月3日,在河南人民会堂2400多名现场观众及众多知名媒体的见证下,吕万亮总经理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张玉江秘书长现场签约,丽福健品牌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2020年年初,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丽福健”通过各区域市场向当地医院、红十字会等50多家单位捐赠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物资。2020年6月,吕万亮总经理被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中国雷锋报社美誉研究中心、中国雷锋、中国集体雷锋评审委员会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青年荣誉勋章”。

    多年来,“丽福健”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事迹受到了多家报纸、电视台以及数十家知名网站关注,并给予连续跟踪采访和报道。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