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官宣!元青花•洞藏年份金曲演唱会(南阳站)即将开唱,全明星阵容,买酒送门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9 11:02: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官宣!

是的,这是一则

  5月22日,南阳体育场,

元青花·洞藏年份金曲演唱会

即将开唱!

  即日起咨询南阳各大烟酒店,

  购买赊店老酒指定产品,

  即可获得演唱会门票!

简单来说,就是!『买酒送门票』

  【买酒送门票】攻略详情见文末!

 

金曲呈现

全明星阵容即将霸气开唱

金曲唱将——汪峰

现场演绎金曲:《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像梦一样自由》

  每逢发歌必有大瓜,但汪峰的名望可不来自于此。作为一位音乐人,汪峰出道至今发布歌曲超二百首,绝对称得上是高产,而且其中不乏经典。

  在汪峰的作品中,生命、梦想、自由是绝对的高频词汇,对这些问题的思考与阐述,塑造了他张扬而深刻的音乐风格。

  他用嘶吼唤醒无数人同他一起思考有关生命与自由的命题,他也曾用相对温和的方式在《春天里》表达着“男儿至死心如铁”式的浪漫。

  所以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汪峰的歌更多是唱给他自己听,而我们能听到,要郑重地感谢缘分。

金曲唱将——陈小春

现场演绎金曲:《独家记忆》、《算你狠》、《友情岁月》

  从陈小春拥起应采儿的那一刻起,他就收起了“痞”气,刚硬的“山鸡哥”瞬间化为绕指柔。

  那句“我说算你狠,善用无辜的眼神”,是他“古惑仔”时代的最后痕迹;

  风风雨雨后的“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好像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歌颂爱情;

  面向好友的“来忘掉错对,来怀念过去,曾共渡患难日子总有乐趣”,既有恋恋不舍也有乐观豁达。

  “古惑仔”早已收起锋芒,还顺便将半生经历写成金曲唱给你我。

金曲唱将——张韶涵

现场演绎金曲:《隐形的翅膀》、《欧若拉》、《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顶流,与其说是因为张韶涵的空灵嗓音,不如说是她的作品中蕴含的巨大能量。

  如她所唱,“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把人生无常唱成风轻云淡。

  这首歌里有些人听到的是乐观,有些人听到的是勇敢,而乐观与勇敢本就是世间稀缺的美德、冲破雾障的能量。

  有高峰自然就有低谷,张韶涵如此,大多数人也是如此。不过还好有张韶涵送给我们的《隐形的翅膀》。

金曲唱将——杨钰莹

现场演绎金曲:《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心雨》

  从90年代的“全民初恋”,到“乘风破浪”的vocal担当,出道21年的杨钰莹依然如20岁的少女一般,唱的坚定,笑的甜美。

  她的歌声,是春风化雨的柔情,“轻轻地告诉你”,即便历经千帆,也要保持那份纯真的初心。

  任凭岁月流逝,时代变迁,她始终勇敢,认真吟唱着那句“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红尘滚滚,此去经年,淅淅沥沥的《心雨》却不曾停歇,柔肠百转,醉了人心。

金曲唱将——石头

现场演绎金曲:《雨花石》、《醉春秋》、《烈马》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想必很多人看到这句歌词都会忍不住哼唱起来。这首《雨花石》也让它的原唱歌手石头叩开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的大门。

  成功破圈出道后的石头对自己的演艺事业尤为珍惜,他对歌唱的态度就体现在作品里——“或许我只是渺小一粒沙,没有名字,用信念做铠甲”。

  现如今他不再只是一颗小小的石头,而是一枚用信念做铠甲、闪闪发光的石头。

5月22日,南阳体育场,期待汪峰、陈小春、张韶涵、杨钰莹、石头携金曲空降元青花·洞藏年份金曲演唱会!

看到这样的实力阵容,小编脑子里就一个问题:“门票哪里搞?”
 

买酒送票

通往现场的唯一通道

  门票看这里,不过先别急!

唯一通道

获取演唱会门票的,

就是【买酒送门票】

  即日起南阳各大烟酒店内,

  购买赊店老酒指定产品即可获赠演唱会门票!

  (点击保存图片,可放大查看攻略)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