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展示推介,香飘蓉城!8家豫酒骨干企业组团亮相第104届全国糖酒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8 15:46: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4月7日,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家参展商参与了本届展会。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1.5万平方米,分别设置了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等六大展区及国际啤酒、酒具等11个特色专区。来自河南的8家豫酒骨干企业——仰韶、五谷春、寿酒、宝丰、宋河、蔡洪坊、天明民权葡萄酒、姚华春等组成豫酒展团现身16号馆,参与了现场展示和招商。

  在现场可以看到,仰韶酒业“彩陶坊”系列产品——天时日月星系列、地利洞藏系列以及地利、人和等主打产品悉数登场;五谷春带来了旗下的中原五粮浓香——金谷春系列、金谷醇系列、乌龙系列以及相关开发产品;寿酒集团则携带着曾斩获过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大奖的“百泉寿酒”系列、翰林系列、洞藏系列以及全新产品龙吞、百泉酱酒等赴会;宝丰带来了国色清香系列、芳华系列、光瓶酒系列以及近来火遍河南的网红产品“怼酒”,不仅如此,他们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进行了鸡尾酒表演,上下翻飞的酒瓶和四溅的火花,引来一波又一波人前来围观;宋河酒业携旗下国字宋河、宋河粮液、鹿邑大曲全品系列以及盛世国尊、盛世礼遇、秘藏12号、秘藏16号、鹿派双年份等新品参展;首次参会的蔡洪坊非常重视本次展示机会,天中文化名片、手酿大师系列、陈酿系列悉数到会;同样是首次参会的天明民权葡糖酒,带来了民权、河南红两大品牌旗下的多个产品;姚花春则带着新研发的仲逸堂中医养生文化酒……偌大的16号馆,独立成团的豫酒展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吸睛无数。

  上午9时30分,随着开幕式落幕,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带领下,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波,省政府办公厅六处一级调研员靳容,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省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处长耿金安,省商务厅流通处副处长石家文等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在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陪同下,来到16号馆对参展的豫酒企业进行了巡馆。

  站在豫酒展团入口处,大家首先认真观看了现场循环播放的豫酒专题宣传片,并对精彩内容给予了肯定和点赞。随后,刘满仓一行先后走进参展企业一一进行了参观和指导。在仰韶酒业展台前,看着满目的彩陶美酒,大家掂起酒瓶认真端详、品味,随后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就本次参展情况、公司近期的发展态势等问题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作了汇报;走进五谷春展台,大家详细了解参展产品,对其和五粮液一脉相承的“五粮浓香”品质给予肯定,并寄望企业继续努力,为豫酒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走进寿酒展台,公司副总经理程玉合就寿酒集团的品牌建设、升级转型举措等作了汇报,大家对公司不久前推出的战略新品“龙吞”进行了了解,并就产品结构调整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刚刚过去的2020年,宝丰酒业逆势大发展,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公司董事长王若飞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本次参展的产品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方向;在宋河酒业展台,刘满仓一行肯定了宋河酒业2020年上市的国字宋河盛世系列产品,叮嘱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国恩、副总裁王俊坤,一定要发挥中国名酒的品质优势和老子故里的文化优势,“把名酒宋河的招牌擦亮,为豫酒争光”;在蔡洪坊酒业展台,与会领导、嘉宾对蔡洪坊酒业近两年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勉励公司总经理王永华,要保持定力、稳步发展;来到天明葡萄酒展位前,与会领导品尝了河南红葡萄酒,同时祝愿天明民权携手仰韶彩陶坊共同打造的“河南礼宾两瓶酒”战略合作,能够获得圆满成功;走进姚花春展台,大家对其养生酒进行了了解,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另据了解,展会期间来自酒仙网的直播团队,还在现场对8家豫酒企业的展台和产品进行了视频直播,有望让这些豫酒产品借助本届春季糖酒会的舞台,进一步走向全国、走进消费者。(申明贵 朱西岭 宁甜甜)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