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开门迎宾,礼敬天下,贵州迎宾酒新品成都糖酒会震撼上市,构建“国民酱香”大品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7 18:25: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4月5日下午,贵州迎宾酒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二楼钻石厅召开了“国民酱香、千商共享”中国酒礼文化传播大会暨2021贵州迎宾酒鉴赏晚宴。在盛会上,两名亚洲小姐总冠军江雨婷、王路瑶助阵贵州迎宾酒新品耀眼上市,现场来宾多达600余人,协会、媒体、大商云集于此,一场思想与美酒激荡的盛宴就此展开。
参加此次盛会的主要嘉宾有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大国酱香首席工匠、贵州国威酒业集团、贵州迎宾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明锋,贵州国威酒业集团总经理朱德英,新食品杂志社董事长刘明志,贵州国威酒业集团副总经理、贵州国威酒业销售公司、贵州迎宾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魏嘉禹,四川酒类流通协会执行会长铁犁,陆兴武实战者商学院院长陆兴武,北京正一堂营销咨询公司总经理、上海正品堂酱酒咨询机构董事长邵伶俐,酒业家传媒总经理苏元辉,福建名酒协会会长汪逸,湖南酒协协会秘书长郑应平等领导和嘉宾。此外,本次活动大商云集,汇通达网络、粤强酒业、酒仙网、也买酒连锁、歌德盈香、河南省副食、成都玖鼎、成都世纪铂金、成都金品源、成都红缘、成都华泽、河南金辉货仓连锁等合作伙伴共同到场。参加本次盛会主流媒体多达三十多家。新华社、中国食品报、经济日报、中国企业家日报、中国酒业杂志、封面新闻、成都日报等全国及地方媒体。
开场前随着一段《鼓上舞》,贵州迎宾酒的壮美蓝图就此打开,今天,在这座世界烈性酒的最高峰上,贵州国威酒业集团、贵州迎宾酒正举起酱香酒国民品牌的大旗,迈步走向世界的脊梁。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在致辞提出酱酒最终市场将向有品质、有品牌、团队强的头部企业集中,贵州迎宾酒在产能储能文化建设等方面都走在了前列,具有了迈入酱酒主赛道的实力。

国威酒业集团、贵州迎宾酒股份有限公司梁明锋董事长
 
 
接下来作为主办方贵州国威酒业集团、贵州迎宾酒股份有限公司梁明锋董事长发表了深刻的演讲,从企业的角度,对国威靠什么打造中国一流的白酒企业做出全面诠释,在未来三年内,要将贵州迎宾酒打造成为“国民酱香”典范、要将国威打造成为赤水河右岸核心品牌,告诉大众贵州国威酒业集团未来努力和奋斗的方向。同时,梁明锋董事长在本次盛会上透漏贵州迎宾酒计划在未来五年内登陆中国主板市场。

新食品杂志社董事长刘明志
 
新食品杂志社董事长刘明志也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介绍到,贵州国威酒业集团,在梁明峰董事长的带领下,秉承着“把酒变成艺术品”的理念,用独特、科学的酿造工艺,把品质当成生命、当成信仰,用高品质的产品,更好的回馈社会,帮助更多的人。以国威酒业为代表的的酿酒匠人,必将在中国白酒的发展宏图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魏嘉禹
贵州国威酒业集团副总经理
贵州国威酒业销售公司、贵州迎宾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

酱香酒“二次”提速已势不可挡,贵州迎宾酒品牌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期”。
如何将贵州迎宾酒打造成真正的国民酱香酒!贵州国威酒业集团副总经理、贵州国威酒业销售公司、贵州迎宾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魏嘉禹先生在《贵州迎宾酒新品发布及招商政策解读》表示,从品类引领、品质引领、营销引领、价值引领四个维度体现了贵州迎宾酒的优势,核心主要体现企业产能、储能、品牌、团队四个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贵州迎宾酒自有产品将会提供系统的支持和多样的合作形式,让经销商无忧经营,轻装上阵,尤其酱酒文化体验馆模式将会通过体验式营销,构建沉浸式消费场景,做到和消费者无缝连接,公司品牌广宣建立传播矩阵,行业发声,塑造国威行业公信力,通过户外广告、新媒体、论坛、会务四大组合建设宣传主阵地,户外广告聚焦核心战略市场展开精准式密集投放。目前已经在山东、河南、广东、江苏建立了各大区营销中心,重金吸纳优秀人才加盟,组建了一支能打硬仗的营销团队,提高市场服务能力,赋能经销商,建立厂商一体化的战略联盟伙伴关系。
 
 
陆兴武商学院院长陆兴武
 
酱酒行业的快速扩容,也离不开智力机构的助推和赋能,接着陆兴武商学院院长陆兴武发表以《酱酒风口下,经销商的机遇与选择》的主题演讲,陆兴武从实战的角度诠释了我们为什么选择酱酒,为什么选择国威。
 

北京正一堂营销咨询公司总经理邵伶俐
 
北京正一堂营销咨询公司总经理邵伶俐也做了精彩演讲,邵伶俐指出贵州迎宾酒的品牌文化内涵就在于“迎宾”二字,迎宾背后的文化又是什么?——礼。贵州迎宾酒无论是从品牌名称,还是以“礼”为核心的品牌文化内涵,都契合中高端商务宴请的氛围和场景;再加上酱酒固有的健康属性,“礼”文化+健康文化,商务宴请喝贵州迎宾酒就是顺理成章的事。
国威大师天团也在此次盛会上集体亮相,在董事长梁明锋的带领下宣读了品质宣言,国威大师们的铮铮宣言,“爱我中国,扬我国威”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镌刻在国威人的心里,深耕在贵州迎宾酒品牌基因上。
在本次盛事上国威酒业集团成立了贵州迎宾酒专家顾问团,成员有协会专家、行业领导者、资深媒体人士等重量级人士,梁明锋董事长表示贵州迎宾酒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外界力量的支持。
贵州国威酒业集团正以产地、产能储能、产品、品牌四大维度发展为契机,已经走在了茅台镇酿酒企业的前列。未来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国威酒业这艘“巨舰”的踏浪前行!在酱酒二次提速的背景下,有贵州国威酒业集团大力支撑下的贵州迎宾酒站位国民酱酒的中坚地位还会远么?通过此次大会圆满成功举办,可见贵州迎宾酒迈入酱酒主赛道已经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