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吕玉华:未来5年是属于酱酒的5年丨2021中国高端酱酒价值投资峰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6 18:15: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酱酒热还会更热。

制胜酱酒大时代,倾听领袖人物的声音。

4月6日下午,由酒业家传媒联合夜郎古酒业重磅打造的“大国酱香·2021中国高端酱酒价值投资峰会”在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作为酒业家在本次春糖期间举办的唯一论坛,此次论坛齐集了诸多重磅嘉宾,来自全国的数百位酒企与经销商代表济济一堂,共话酱酒大时代,助力经销商掘金酱酒。

酱酒热是否已到最高点?未来又将如何演变?本次论坛,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玉华以其亲身经历,分享了他对酱酒产业未来的看法。

“很多朋友说,今年的春糖会就是给我们酱酒准备。今年的‘火’确实出乎我的意料,但是酱酒的火也好、热也好,都是必然的。”吕玉华表示。

面对部分人士提出的“酱酒过热”的质疑之声,吕玉华则旗帜鲜明地认为:“未来五年是我们酱香酒的五年,‘十四五规划’是酱酒的‘十四五规划’。”

忆及这些年遵义(仁怀)酒协推广酱酒的过程,吕玉华表示,是“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尝遍酸甜苦辣”,一年中大半时间都在外出差、吃盒饭,与企业家共同打拼,在扎扎实实地做酱酒推广。

同时,吕玉华还表示,目前酱酒产业发展仍然呈现出泥沙俱下的状况。“我们一再呼吁,酱酒没有100块一斤的基酒,否则就是酒有问题,低于200块钱就不是好酱酒。”尽管酱酒市场乱象丛生,遵义(仁怀)酒协自2020年开始加强行业自律与窜酒整治,在仁怀本地已经取得良好效果,但全国市场仍有冒充正宗酱酒的窜酒。

面对这一现状,吕玉华表示,遵义(仁怀)酒协仍在加大打击窜酒的力度,将提议贵州省委省政府联合全省行政执法部门,整治、打击窜酒产品。

最后,吕玉华代表遵义(仁怀)酒协对夜郎古提出的“艺术酱香定”位表示肯定,认为艺术酱香包含范围广阔,涵盖文化艺术、历史艺术、人文艺术等多个方面。吕玉华表示,夜郎古酒业2020年底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2020年度大师质量奖”,说明企业质量有着充分保障。

同时,他也针对夜郎古的未来发展提出两大愿望:一是希望夜郎古酒业要在茅台带领下树立自己的品牌,尽可能占领市场;二是希望夜郎古要保证基酒和质量,酒协会为做得好的企业背书,创造中小企业环境好、工艺好,质量好、平台好、酒好的“五好”局面。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