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花海醉游人 | 2021“宝丰酒”杯第二届龙王沟油菜花乡村旅游节盛大开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9 11:00: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为促进三产融合、带动农民增收、助力油菜产业转型升级,3月28日上午11点,2021“宝丰酒”杯第二届龙王沟油菜花乡村旅游节正式在宝丰县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里开启。

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长王代强,县领导申红霞、马培翼、姚桃叶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在开幕式上致辞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极具地方特色的民俗表演与花海交相辉映,为前来赏花的人们带来了绝美的视觉盛宴。

宝丰酒业作为冠名单位倾情赞助,现场搭设展台,吸引消费者纷纷前来拍照品鉴,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宝丰酒独有的酿造工艺和历史文化。

据悉本次乡村旅游节活动从3月28日开始,将会持续7天。旅游节期间,同步开展风筝群舞、花田音乐节、美食一条街、模特花海游等精彩纷呈的系列特色活动。让游客在万亩油菜花海中,一边畅游绚丽多姿的花海,一边赏非遗、赶大集、看影展……,深层次体验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

宝丰酒与龙王沟合作的老酒馆,各个细节全是古色古香,在这里饮酒作乐,极为惬意。你可似小家碧玉样小酌几杯,亦可像江湖豪侠般畅饮豪迈。穿上汉服一拍都是一段儿女情长!另有宝丰酒精心准备的酒糟花生、酒糟鸡蛋等美食,供广大消费者免费品尝。

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一行来到老酒馆,

并向宝丰酒殷切寄语。

美酒尽情享,趣味互动赢大奖

邂逅花海,清香满怀,为增强趣味性和互动性,宝丰酒会在3月28日至3月31日举办2021“宝丰酒”杯第二届龙王沟油菜花乡村旅游节抖音挑战赛,凡拍摄视频发送至抖音“#宝丰邀你共赏龙王沟油菜花节”话题内(以龙王沟油菜花海作为视频背景,内容要求必须提及龙王沟油菜花旅游节名称。视频发布时“@宝丰酒业”官方抖音号),将有机会赢取价值1680元布鲁塞尔大奖纪念小封坛等系列宝丰美酒。

此次油菜花节,是一次观光采风、休闲旅游、品尝佳酿的体验与感受,是一曲生态奠基、文化搭台的协奏与合唱。宝丰酒业此次倾力赞助2021“宝丰酒”杯第二届龙王沟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其深厚的文化背景与油菜花节这样一个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旅游活动,两者的结合相得益彰。

借助此次乡村旅游节活动契机,未来,宝丰酒业会持续推广宝丰酒品牌,加大与消费者的互动频次和力度,使大家都能有机会品尝到宝丰酒。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