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豫酒龙头“白+红”的新算法“1+1=N”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8 10:33: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豫酒品质是豫酒生存发展的根基,营销创新永远是豫酒增速的法宝。如果两家豫酒企业抱团发展的定律是“1+1>2”的话,那么白酒龙头“彩陶坊”与河南葡萄酒“河南红”亲密拥抱的话,产生的品牌价值是“1+1=N”的结果。

3月26日,由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抱团发展 振兴豫酒——仰韶彩陶坊+民权河南红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河南省工商联原副主席刘国勤,民权县县长张团结,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天明民权葡萄酒名誉董事长姜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在刘满仓、姚延岭、费全发、刘波、孙德中、张团结、熊玉亮、侯建光、姜明以及各位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仰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与天明民权葡萄酒董事长马丹分别代表双方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开启了豫酒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天明民权葡萄酒名誉董事长姜明表示,天明集团力在全力打造中国的葡萄酒,为豫酒振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与仰韶酒业合作,“彩陶坊”结合“河南红”,“一白一红”强强联合,相互借力,必定产生1+1>2的效果,打造豫酒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新标杆。

记者清晰的记得,自从并购重组民权葡萄酒厂的那一刻起,姜明就向民权人、向河南人作出承诺:“重振民权葡萄酒厂,复兴民权葡萄酒梦!”他说,新时代下,天明人要卧薪尝胆,以匠人匠心精神,以全球化视野,对标世界优秀葡萄酒企业,发展壮大民权葡萄酒。如今,天明民权葡萄酒的上市计划时间表已经划定,为豫酒振兴增添更大的信心。

 

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在致辞中表示,要打造好民族品牌,强力推进内循环经济!“仰韶彩陶坊和天明民权葡萄酒作为豫酒名企,既具有浓厚的地域特色,又享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长期以来,两家企业在各自领域都是佼佼者。通过这次‘牵手’,也为豫酒振兴谱写了新的篇章。”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政策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豫酒转型已取得可喜的成绩,豫酒的品质、品牌的美誉度、行业的影响力不断增强。“豫人喝豫酒,豫商卖豫酒”,这样的氛围非常浓厚。天明集团以复兴国产葡萄酒为己任,抢抓机遇进行战略合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天与仰韶酒业进行战略签约,为进一步复兴豫酒注入了坚强动力。

 

业界人士认为,仰韶和民权携手合作一白一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互借力,从品牌推广资源,团队等方面一定能产生1+1>2的效果,从而打造豫酒企业快速发展合作共赢的新标杆。这是豫酒企业抱团发展的一种新尝试,为豫酒未来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一个好的方向,在豫酒品牌自信、品质自信、文化自信、产区自信等发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豫酒要合作,形成1+1大于2、大于5的效果,所以仰韶彩陶坊与民权河南红从4个方面进行合作,一,产品协同,双方共同推出联名款礼盒,河南礼宾两瓶酒,其中一瓶彩陶坊,另外一瓶河南红;河南礼宾两瓶酒,打造河南人的伴手礼。

众所周知,产品是第一生产力。作为河南两大重点酒企,仰韶酒业与天明民权同处于“豫酒转型升级”的战略背景之中,在产品品质、包装、文化等方面均是科技先进、理念新颖、底蕴深厚。在消费升级引领产品创新的大潮下,两个实力雄厚、充满活力的豫酒企业的战略合作定能碰撞出更加蓬勃的产品生命力。

“作为河南白酒与红酒的领军企业,仰韶酒业与天明民权有着相同的政策背景、资源禀赋、战略平台与发展取向,同时也拥有着各自的特点与优势。此次战略合作,不管在产品层面、市场层面还是品牌层面都将有着“1+1>2”的强大加成效应。”姜明说。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