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这么好的暑假课程 再不报就没了——联大暑期语文/数学品质课 低至198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6 11:25: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郑州联大教育集团创建于2000年5月18日,集团立足教育培训和基础教育两大领域,2017年迈入基础教育领域创办木子联大外国语小学。

联大始终秉承“投身于教育,奉献于民众”的办学理念,坚持教学质量核心、教务管理服务双核心的发展战略,在业界树立起高质量、稳健发展的标杆。

捷初数学清北团队领衔研发

结合高考对学生的能力及素质要求,捷初数学教研团队历经3年时间,对学生和家长进行超过8000份的市场调研,课程教材由清华北大专业团队领衔研发,经过十年实战积累,历经一千多个日夜的筹备工作,终于捷初数学新课程体系于2020年5月正式上线。

  • 七大能力  全面发展

捷初数学小学课程把孩子七大能力,即计算能力、图形认知能力、实践运用能力、信息处理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创新思维能力、抽象概括能力贯穿到每一个年级,让学生全面发展,激发主动思考,获得成就感。

  • 六阶课程  稳步提升

捷初数学小学课程一共六阶十二级体系,一阶培养兴趣和习惯,二阶搭建底层数学思维,三阶掌握方法学会应用,四阶增强应用和思维能力,五阶强化抽象和逻辑能力,六阶夯实整体知识和能力。六阶课程层层递进,让孩子能力和成绩稳步提升。

  • 从兴趣出去 让孩子爱上数学,主动思考

捷初数学新课程体系,采用独特的搭梯子教学法,既有校内内容的巩固,也有课外的思维拓展,无论孩子属于什么程度,都能到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捷初数学拒绝偏难怪,让孩子建立起数学思维,在思考过程中抓住核心问题点,从兴趣出发,让孩子爱上数学,主动思考。

好明天大语文能力&素养双提升

  • 知之者不如乐之者,乐知者不如好之者

针对低年级学生,培养学生对语文的学习兴趣,同时注重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一

个好的习惯,可以让孩子受益终身。我们更强调学生思维习惯的训练,为高年级的学习打下基础。

对于高年级的学生,拓展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语文综合能力,“文史二合一”的课堂模式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在阅读方面,强调对学生阅读分析能力的培养和训练,加强孩子对情感表达的理解与体会;在写作方面,不但教给孩子各种写作技巧,同时建立并提高学生对文学的审美能力,让孩子在文字中感受美、表达美,从而创作出既文字优美,又具备人文关怀的文章。

  • “两条主线,七大内容”

联大好明天语文的课程分为“两条主线,七大内容”,针对中低年级学生,好明天语文有自己编写的写作与阅读教材,主要涉及“写作技巧、名著拓展、文史知识”三方面内容。针对六年级学生,好明天语文开设有小学升学课程,针对“基础知识、阅读理解、考场作文、课外拓展”四大板块内容进行讲解,在夯实基础的同时,拓宽学生的知识面,让孩子们在各级考试中从容应对,游刃有余。

既注重应试,更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使得学生在应试能力与实际运用方面实现双丰收。

暑期福利班报名通道开启:1~3年级数学、语文低至198元,两科同报仅需298元,快快详询二十一校区400-900-1788报名!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