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单场破千万,赊店老酒南召春季答谢会再传捷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5 15:01: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北扼汝洛,南控荆襄;

辛夷花乡,艺术殿堂。

赊店老酒春季答谢会走进南召,

再传捷报!

2021年3月22日,“赊店老酒2021年春季订货会暨核心客户答谢会”在南召丹霞大酒店顺利召开。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孝帅、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大区渠道销售总监王兴亚、南阳承前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楠与现场600余名合作商一起,举杯迎金春,共谱新华章。

单场破千万,品质为王

当天答谢会上,南召一场县区订货会便突破千万大关,再次展现出了赊店老酒在大本营市场上的活力。

都说,中国白酒消费的十分之一在河南,河南白酒消费的十分之一在南阳,南阳人好喝酒,也会喝酒。赊店老酒能够在南阳大本营市场稳稳扎根,便是经受住了南阳白酒消费者的重重考验。

产品的竞争力才是市场销售额增长的最大保障,就拿当天订货会的主角“红蓝CP”——赊店青花瓷和赊店红壇来说。

赊店青花瓷系列在南阳已畅销十余年,十余年间五次产品自主换代升级,每一次升级的核心都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对品质的严苛追求也成为其保持长盛不衰的秘诀。

赊店红壇系列凭借喜庆的包装,醇柔的口感和高性价比,连年成为宴席用酒首选,也让消费者口碑和点击率增长迅猛。

非遗技艺千年传承酿就赊酒魂魄,明清古窖超长发酵保障酒体醇厚,马蹄酒窖恒温恒湿储藏,成就酒体珍贵典范,也成就了赊店青花瓷与赊店红壇的畅销奇迹。

合作谱双赢,未来可期

当然,成绩的取得除了产品品质的硬实力,背后更离不开合作商支持的软实力。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大区渠道销售总监王兴亚在现场讲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合作商的支持和帮助,再好的品牌也是靠大家鼎力相助,才得以长期发展。

也正因为合作商的支持,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赊店老酒始终坚持“提升产品结构,稳定产品价格,稳定经销商队伍,增强渠道发展合力”的初心不变,全面贯彻“双增”工作,强化组织效能,扎实落实对合作商的服务与权益,提升产品销量,并取得高于预期的效果。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大区渠道销售总监王兴亚

南阳承前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楠也在当天会议中讲到,在与赊店老酒合作的数年里,与赊店老酒一起把客户服务好提口碑,把产品推介好塑品牌,不断致力于为南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也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被赊店老酒的醇柔所征服。

如今,赊店老酒品牌氛围和销量都牢牢占据南召白酒行业领先地位,早已成为南阳承前商贸最可靠的朋友,也必将成为其未来始终坚定不移合作下去的朋友。

南阳承前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楠

星多天空亮,人多智慧广。对于未来,尽管前进道路上仍有千难万险,未来白酒市场风云变幻,赊店老酒也会始终坚持打造百年老店,坚持把赊店老酒做优做精做大做强的初心,带领团队深耕市场,带领赊店老酒合作商,走向更繁荣的未来!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