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居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聚新品·选优品·领势而上 | 第15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开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2 15:44: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乘春风奋楫笃行,筑一展烂漫盛宴。2021年3月22日上午,万众期盼的第15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河南省家具协会、河南省家具建材质检协会、河南省钢木软体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投资促进局、清丰浙江商会、清丰江西商会、河南中博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百余位行业大咖、商家代表及福蒙特的领导们出席了开幕盛典,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河南众多主流媒体的代表们,活动现场大咖云集,共同见证福蒙特春季家具盛事!

△ 汉服秀

△ 福蒙特总经理周荣标致辞

幽幽千年,熠熠华服。9点58分,开幕式在唯美的汉服秀表演开场中拉开帷幕。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说:“以聚新品·选优品·领势而上为主题,第15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融合全产业链、大家居概念,包括民用家具、全屋定制家具、智能家电家具、办公家具等题材,除了对传统家具理念的展示与创新,更延伸到家具的上下游。展会为期一周,将竭力为参展观众奉献一场星光熠熠、百花齐放的家具盛宴!”

△ 福蒙特精英商家代表冯华致辞

具创办公总经理冯华作为福蒙特商家代表致辞,他表示,福蒙特汇聚家具精英、传播家居文化,除了具有知名民用家居品牌引领家装潮流,办公家具也是福蒙特的强势项目。福蒙特8万平米的办公家具采购中心,集结了中国优质办公家具品牌,全方位展示了时尚的办公产品和设计前卫的办公空间,不仅填补了中部专业办公家具采购中心空白,更是开创了一个共进共赢的办公新时代。

△ 河南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唐吉玉致辞

河南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唐吉玉致辞,给予福蒙特的展会高度赞誉和评价。他表示,福蒙特作为是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家具协会轮值会长单位和常务副会长单位,以“永不落幕”的展会形式发挥了良好的规模效应和辐射力,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福蒙特第15届展会隆重开幕,无论是从规模还是从展会品质,都比以往展会有较大提升和突破。相信,展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 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

国家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作为中部大型家具工厂直销基地、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数年来,福蒙特家居中心联动市场千余家商户共同举办博览会,为中部经销商和厂商架起了一座开放合作的桥梁,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第15届展会迎来震撼开局,万件家居新品亮相,丰富题材一应俱全,将以锐意创新之势,助推品牌精准出击,共同向业界传递更为坚韧、稳健、积极的行业正能量!”

△ 河南省家具协会首届轮值会长

福蒙特董事长徐国强宣布开幕

△ 剪彩仪式精彩瞬间

随后,河南省家具协会首届轮值会长、福蒙特家居中心董事长徐国强宣布第15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开幕,数位领导与嘉宾共同为开幕式剪彩,仪式圆满成功。

△武林风争霸赛活动现场

最后,福蒙特B馆二楼布宴家居特邀河南电视台武林风争霸赛活动亲临现场助阵。青春靓丽的武林宝贝、震撼热血的搏击场面,吸引了台下众多参展商的眼球,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将活动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 部分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福蒙特家居中心吸引了数千家具品牌入驻经营,涵盖新中式、轻奢、后现代、新北欧、意式极简等时下最流行的家居风格,聚力打造中部家具流行趋势发源地。数不尽的风景如画,道不尽的展会佳绩。福蒙特独创“永不落幕”的家具博览会,经过8年15届的沉淀,建立起了强大的品牌矩阵,在中部乃至全国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并见证着我国家具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本届展会作为2021年度春季最重要的盛会,着重打造6重重磅活动,势必为让参展客商满载而归。

活动一:大巴接送,参展无忧。展会前期提前报名,可免费乘坐大巴车参展,现场登录还可免费领取伴手礼和简餐!

活动二:自驾报销,百万油费大派送。顾客自驾参会可凭有效证件报销过路费和油费!

活动三:豪华大奖疯狂抽,100%中奖。凡到场顾客,凭统一订货单可至B馆服务台参与抽奖活动,华为手机、雅迪电动车、海尔洗衣机等豪华家电家居大奖等您抱走!

活动四:潮品发布·趋势引领。福蒙特品牌联盟,全新风格和设计,为您提供一步到家的舒适化、极致化家居体验。展会新形象、新品牌,招商加盟优惠到底,抢到即赚!

活动五:新锐风尚,理想办公。福蒙特A、B馆五楼/C馆四五楼,时尚环保办公家具新品上市、工厂直销;另有办公模特摄影大赛精彩上演,演绎现代办公新风尚!

活动六:福蒙特携手布宴家居,特邀武林风燃爆助阵。3月22日,英雄豪杰汇聚,巅峰对决,为您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林盛宴!

△ 场馆内外人气爆棚

据预测,在为期一周的展会活动中,参展总人流量将达到数万人次。本次展会前所未有的品牌阵容,超乎想象的工厂批发价,全新姿态绽放,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无限。业界人士也表示,福蒙特“永不落幕”展会当之不愧为中部展贸联动第一展,俨然已成为中部地区“新会展中心”,买家具,选品牌,找商机,福蒙特家居中心必是首选!3月22日-28日,邀您一起共同见证这场家具盛宴!地址就在郑州市商都路与明理路交汇处福蒙特家居中心。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